【忘羡/ABO】娱乐圈生存法则 01

-新晋鲜肉Omega羡X金牌编剧Alpha叽 

-深夜爆肝3k+ 一点点小车(真的不会开

-娱乐圈老梗 各种私设 ooc预警

-abo新手上路 请多担待

=1=
 魏无羡本来并不想掺和娱乐圈这个浑水的。
 尤其是在他发现自己竟然分化成了Omega之后。
 虽然说他隐藏得深,连家里人都觉得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lpha。
 他是一名普通的高校在读大学生,因为一次抱着笔记本电脑去咖啡厅进行期末复习的时候被潜伏在学校附近的星探给发现了,星探出于职业礼貌上前递了名片说明了来由,说他有这么一副好皮囊不进娱乐圈实在是太可惜了,还说什么不用担心不会和学业产生冲突,一切都以他为重,好一番花言巧语之后算是把人连哄带骗地给拉进了娱乐圈。
 魏无羡的明星生涯是以给一家小杂志社拍封面开始的。时间定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的第二天。
 换好衣服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周围的年轻的Beta小姑娘们好一阵惊呼。
 “天啊,这也太帅了吧。看他这个样子肯定是Alpha!”
 “这套西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好想要他的电话号码。”
 “……”
 在摄影师的指导下魏无羡顺利地完成了拍摄任务,并且和那些工作人员迅速打成了一片。
 把他带来的星探站在旁边眼睛是转了又转,趁魏无羡喝水的时候小心翼翼凑到他边上。
 “那什么,小魏啊。”犹豫再三,星探开了口,“我这边有个微电影,正愁找不到男主角呢,我看你挺不错的,要不要去试试?”
 “噗”的一声,魏无羡把水喷了星探一脸。

于是魏无羡又被坑到了剧组。
 没想到的是……还遇见了熟人。
 “魏哥?”
 魏无羡闻声抬头。
 哎哟,可真是巧了。眼前这个拿着扇子的小年轻可不就是当年和他一起同窗过的毛头小子聂怀桑吗?
 “怀桑?”
 “魏哥你还记得我啊!”聂怀桑笑着把扇子一收,“没想到小李给我找来的人竟然是你。”
 “你……?”
 “哎呀你们认识啊,那真是太好了。”星探看他们两个相谈甚欢的样子,又忙着介绍起来,“小魏,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咱们剧组的导演聂怀桑。你别看他年轻啊,这前两年那个大火的片子就是他导的,还拿了金视奖的最佳新人导演呢。那什么,剩下的事情就咱们聂导跟你交代就好,我刚刚接了个电话,公司那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了。聂导,小魏还是个新人,您多担待些。”
 “这是什么话?”聂怀桑摆摆手,“我跟魏哥曾经可是同学,自然会多留些兄弟情义的。”

“咱们这个主题啊,主要是想要关注一下现在社会上的同性恋群体。我想跟你说下故事吧,”聂怀桑拉着魏无羡到一旁的遮阳棚坐下,“咱们这是一部微电影,由于时长限制,很多内容其实都会比较模糊化……”
 魏无羡所饰演的是一位没有明确姓名的年轻男孩,他在不经意中被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给撩弯了,他们心意相通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然而受到世俗眼光的强烈注视以及家里人的以死相逼,最终还是分开了。男孩一直在寻找着新的人生依靠,却发现谁都取代不了这个人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然而,那个曾经说着会永远喜欢他的青梅竹马却转身接受了家里人的安排,和相亲对象结婚了。男孩终日郁郁寡欢,借酒消愁,最终在一个晴朗的日子,他整理好了行囊,离开了这个承载着他和他所有回忆的地方……
 “啊你不用担心,我们这个故事是以你为主线的,你和咱们另外一位男演员的对手戏不会太多。我们一直想找一个比较青涩稚嫩没有经历过太多事情的男孩来饰演这位男主角,但是你也知道的,娱乐圈里能够给我这种感觉的人实在是太少了,我没有办法,就只能拜托星探去学校附近多多观察一下,没想到他把你给找来了。”聂怀桑哈哈大笑起来,“如果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咱们休息一会等下就开始吧。喏,这是剧本。”

魏无羡:我怀疑你跟所谓星探是串通好的,可是我没有证据。

今天要拍摄的内容是魏无羡从那场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选择去远方散心。
 聂怀桑在指挥完工作人员之后,很快进入了认真的工作状态。
 他调整好机位,冲打板的工作人员示意。
 “Action!”
 画面中,魏无羡拖着银灰色的拉杆行李箱,走向未知的远方,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似乎还有些许留恋,他回过头,落日的余晖隐隐约约地铺满了他的侧脸。
 他启唇,模糊的口型让人难以辨别他说的是什么。
 他轻轻地眨了下眼,然后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夕阳的尽头。

魏无羡生疏中不失自然的演技打动了聂怀桑,连声夸他作为一个新人这样的演技简直吊打好多做作的小鲜肉。
 好兄弟久别重逢实属不易,当天晚上聂怀桑就大大方方地拉着魏无羡出去喝酒了。
 这当地的佳酿天子笑向来是魏无羡的最爱,一个没忍住喝了一瓶又一瓶,惊得聂怀桑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心里暗想今晚可能要破产了。已是凌晨,脚边已经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酒瓶子,魏无羡还不知足地又给自己满上了一杯。聂怀桑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
 “那个……魏哥,”聂怀桑把手搭上了魏无羡的肩,“你这喝得也够多了,赶紧回去好好休息吧,咱们这明天还有戏要拍呢。我刚刚打电话给你叫了一个认识的姑娘,技术可好了,今晚绝对把你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我跟她约十二点半,你快回去吧,别等会让人家等急了。”
 聂怀桑把房卡悄悄放进了魏无羡的裤袋里。
 魏无羡已经醉得差不多了,呵呵地笑着,还拍了拍聂怀桑。
 “嗝!好……好兄弟!嗝……下次……下次再继续……嗝!”

魏无羡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
 他显然已经忘了他一旦醉酒就很难控制住自己四处招花惹草的信息素。
 好在酒店离这里并不远,不然就他这一身抑制不住的酒香味,非得把方圆五里内的Alpha给招来不可。
 然而,当他摸索着找到自己的房间时,却聂怀桑给的那张房卡怎么也刷不进去。
 “这聂怀桑怎么办事的,这么不靠谱。”
 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竟然动手敲了敲房门,还冲里面问了句“有人在吗”。
 这要是有人开门才有鬼了。
 ……嗯,还真有。
 那人没有开灯,魏无羡一个没站稳就撞进了对方的胸膛。
 “小美人,你怎么会有哥哥的房卡?”
 魏无羡醉得东倒西歪,把门关上之后便倚靠着墙冲黑暗里的那个人说话。
 对方没有答话,魏无羡只能听到耳边浅浅的呼吸声。
 “小美人还害羞啊,怎么不说话?”
 魏无羡摸了对方的脸一把。对方像是触电一般往后退了一步。
 “别躲呀。不是说要好好伺候我的嘛。”
 黑灯瞎火的,魏无羡找了老半天,愣是没摸到开关,索性也不开灯了,东蹭西蹭凑上去往对方柔软的唇上亲了一口。
 嗯?这小美人还挺高啊。
 对方的呼吸声突然急促了起来。
 “你……?发情期?”
 沉溺在对方好闻的信息素中的魏无羡并没有听清对方的问话,只是觉得这股味道好像在哪里闻过,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和亲切感,让他忍不住想要靠近,于是又往对方身上多蹭了两下。
 “对啊我发情期,你要不要帮帮我?我还很少见到女性Alpha呢。”
 魏无羡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和若有若无的勾引。
 他还着重强调了“女性”二字。
 显然他还没有辨别出来眼前这个“美人”身上浓烈的雄性信息素。


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男人看着床上被折腾得筋疲力尽已经沉沉睡去的魏无羡,低声道:


“对不起,魏婴。”

 

离开的男人并没有听到睡梦中魏无羡的一句呢喃。

 

“阿湛哥哥……”


评论(47)
热度(2727)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