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直播间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①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划掉

======正文=====

[主持人]-苏槿汐-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小苏访谈录》特别篇的专属直播间。

本栏目由云深不知处兔子养殖场和乱葬岗乌鸦养殖场赞助播出(划掉)

我是主持人苏槿汐。

在线上访谈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来简单地介绍一下参加本次节目的嘉宾——前段日子大红大紫的知名宠物博主夷陵老祖。每天都会在网络上晒出出自家兔子各种各样的生活照,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连一张兔子的最普通的尾巴照片都能够获赞无数。是什么契机让夷陵老祖选择养兔子作为宠物?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从摄影博主转行成为了宠物博主?今天我将带你们走进夷陵老祖的真实世界,听听他与他家宠物的故事。

首先是网友自由提问环节,在此环节中,网友们可以天马行空,畅所欲言,针对自己想要知道的内容提出问题,老祖会从中挑选出五到十个题目进行回答,说不定你就是最后被夷陵老祖亲自翻牌的幸运儿哦~

 

[评论]

沙发

 

[评论]

火钳刘明

 

[评论]

前排兜售瓜子

 

[评论]

是我认识的那个夷陵老祖吗!!!

啊啊啊啊啊老祖我喜欢你的兔子!!!

我想知道你家的兔子到底是哪里买的我当初跑了我们这儿N个宠物店也找不到像老祖家那么漂亮的兔子qwq

 

[评论]

我想知道老祖今年贵庚

 

[评论]

老祖老祖有女朋友了吗

 

[评论]

老祖该不会已经结婚了叭我还有机会吗

 

[评论]

你们怎么知道老祖一定是个男的万一是一个披着马甲的女孩子呢

 

[评论]

老祖求嫁/娶!

 

[评论]

老祖我已经洗白白躺床上等你了

 

[评论]

老祖!你是怎么看上你家那只兔子的!

 

[评论]

老祖我要给你生猴子!!!

 

[评论]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这个赞助商是什么玩意儿吗……

 

[评论]

楼上的你一说我特地回去看了一眼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子养殖场和乌鸦养殖场

老祖的兔子该不会是这养殖场里买的吧

 

[评论]

老祖你家里还养乌鸦吗

 

[评论]

哪个智障会在自己家里养乌鸦这不是招晦气吗

 

[评论]

……我爸就养了一只在阳台。

每天天还没亮呢就开始嗷嗷开嗓练声了。

 

[评论]

心疼楼上

 

[评论]

心疼+1s

 

[评论]

都没有人提正经问题吗!

 

[评论]

我想被老祖翻牌子!!!

老祖看我看我!!!

我想知道老祖家的兔兔为什么叫做“含光”?

 

[评论]

老祖家的兔兔到底是怎么养的怎么就是长得那么好看!

我们家的……不说了就是一团球。

【自家兔子.JPG】

 

[评论]

评论里的兔子好可爱!!!

摊在地上好像一块大白兔奶糖!!!

 

[评论]

果然都是别人家的兔子……

我家兔子每天都在土堆里面打滚

我都要怀疑它心里是不是住着一条狗

【自家脏兮兮的兔子.JPG】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评论里另一只兔子那是煤炭吧好黑

 

[评论]

说不定人家本来就是一只黑兔子你不要瞧不起它!

 

[评论]

我来晚了!!!听说老祖要来参加访谈!!!

我来给老祖吹一段彩虹屁。

大概是因为好看的人才能养出可爱的兔子吧。

老祖家的兔子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了,洁白如雪的皮毛,淡若琉璃的眼睛,吃草的时候总是慢条斯理,雅正至极,宛若儒雅之人。想必老祖本人一定也是一位风雅君子,琴棋书画略有精通,也只有在这样的文艺气息渲染之下,才能养出如此精致的兔子。想想看,成为老祖的兔子,每天都窝在他温暖的怀抱中沉沉睡去,何其幸福啊。

 

[评论]

没有人给那个长评点个赞吗?

人家写这么多也挺不容易的。

 

[评论]

吹爆长评!!!

 

[评论]

送长评上去让老祖看到!!!

 

[评论]

老祖你一定要看看长评啊!!!

 

[评论]

老祖以前是摄影博主???

我竟然今天才知道???我可能是个假粉qwq

 

[评论]

叉出去吧你不配当“走尸”!

 

[评论]

……“走尸”是个什么玩意?求科普。

 

[评论]

老祖老祖为什么你的粉丝团叫做“夷陵老祖座下走尸团”???

 

[评论]

我想知道前两天老祖晒出来的在厨房的那个背影是谁!!

看上去应该是一个小哥哥!!!

是老祖本人吗?

 

[评论]

好像老祖有回复底下评论说是他的一个朋友。

 

[评论]

朋友都长得这么好看,老祖本人一定也很好看。

【花痴.JPG】

 

[评论]

提问:老祖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吗?想听老祖讲讲他的日常。

 

[评论]

老祖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坏笑.JPG】

 

[主持人]-苏槿汐-

咳咳,我插句话哦~

涉及过多个人隐私的问题我们会删除哦

请大家想好问题(过于私人我们这个节目会被禁播

 

[评论]

好没意思……

 

[评论]

那些官方的问题有什么意义……太无趣了。

 

 [主持人]-苏槿汐-

好的关于网友提问环节暂时到这里就结束了。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夷陵老祖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大家晚上好啊~我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夷陵老祖。

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和大家进行一次世纪云会面。来夷陵老祖的座下走尸们抬起你们的双手和双jio让我看见你们对我浓浓的爱意!

你们前面的留言我都认真看了,我就知道我这么英俊潇洒的美男子肯定很多人喜欢的。

有几个id已经被我偷偷记了小本本不知道是哪些个幸运儿呢【邪恶.JPG】

放心当我的走尸很幸福的你们可以每天第一时间欣赏到我们家含光的美照!

从美人吃饭到美人洗澡高清无码哦!当然我才不会给你们放我家含光的洗浴图【调皮.JPG】

在这里我就要顺便打一个小小的广告了↓

欢迎大家加入夷陵老祖座下走尸团群号是xxxxxxx审核是我通不通过看我心情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祖老祖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我要当第一个!!!

 

[弹幕]

前面的滚边去我才是老祖的首席走尸!!!

 

 [主持人]-苏槿汐-

夷陵老祖果然很受大家欢迎呢。看看楼上的这群小迷妹们都快要抑制不住自己满出屏幕的喜悦了呢。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官方问答。

我这边有五个问题老祖一个都逃不掉哦必须回答~

否则会有惩罚的。由于我们是线上访谈所以到时候惩罚是需要通过微博展示的哦。

第一个问题:老祖是怎么遇上含光的?

诶这个问题之前也有很多人在问哦~看来大家都很想知道=v=

老祖一定要认真回答不能辜负我们的好奇心【认真.JPG】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跟含光是怎么认识的啊……(轻笑)

大概要从一次意外说起吧。

评论(15)
热度(10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