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③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老祖我们看的是不是同一本书!!!

 

[评论]

老祖竟然跟我看了同一本书我有点开心!!!

 

[评论]

原来含光的名字是这么来的

老祖真会起名字

 

[评论]

嘤嘤嘤老祖考虑给我未来的孩子也起一个名字吗qwq

 

[评论]

提前恭喜前面那个有孩子的小姐姐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哈哈哈哈哈起名字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找我了我又不是什么算命专家

而且我起名字其实很烂的含光可能是我这辈子起过的最好听的名字了

我以前养过一只小乌龟你们知道叫什么吗

叫“小苹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这个起名字的水平比我的那个傻逼兄弟好多了

你知道他家里养的狗都叫什么名字吗

茉莉、小爱、妃妃……

我都要听不下去了怎么会有人给狗起这种名字

 

[评论]

老祖不是怕狗吗

 

[评论]

前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Ball ball 大家给老祖留一点面子好吗

不要把他怕狗这件事情到处传播好吗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好了你们现在已经说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你们这样让我的脸往哪里搁

等等谁在下面刷我没有脸的出来我把他关小黑屋!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要被关小黑屋的那位兄弟

 

[主持人]苏槿汐

没想到含光竟然是这么来的啊

真是一个有趣的故事呢

非常感谢夷陵老祖的分享

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夷陵老祖的粉丝真得都非常热情呢

那么我们要准备进入下一个问题了

第二个问题夷陵老祖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问题也很有意思哦估计大家也都很关心现实生活中的夷陵老祖生活作息是什么样的吧

 

[评论]

这个我知道老祖每天都要很晚才起床

 

[评论]

还会每天打游戏打到通宵

 

[评论]

不过最近好像有收敛一点?

经常十一点出头就不直播了

 

[评论]

难道是有女朋友在监督???

 

[评论]

老祖是我的谁都不能跟我抢

 

[评论]

老祖早就澄清过他没有女朋友啦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看到评论里都在刷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在这里再说一次哦夷陵老祖本人现在单身

 

[评论]

骗人!前几天才跟不知道谁出去吃烛光晚餐来着

 

[评论]

大屁眼子不要以为我们没有截图!!!

 

[评论]

???什么烛光晚餐!!!我错过了什么!!!

 

[评论]

就是之前情人节的时候老祖晒过一张烛光晚餐的照片还说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后来秒删了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啊妈妈不允许你这么早就谈恋爱!!!

 

[评论]

卧槽我有那个截图!!!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都已经一大把年纪了还有妈妈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我的魅力不减嘛

不过……你们的话题跑偏了啊喂!!!

回到刚刚主持人问的那个问题啊关于我的生活作息

其实跟评论里大家说的差不多就是每天能睡到日上三竿晚上又经常通宵不睡

你们也都知道我这个人喜欢打游戏来着谁说不知道的我不是每天晚上都开直播间跟你们玩的吗一看就知道这是个假粉给我叉出去

回归正题一般情况下早上大概是九点多十点才起来吧刷牙洗脸有时间就吃个早饭没时间就直接等着吃午饭中午不休息可能打打游戏看看电视玩玩电脑什么的有时候会出去逛超市买东西所以我跟你们说你们要好好珍惜能够在超市偶遇的机会说不定哪天我就出现了呢不过事先说好啊见到我不要太激动我知道我长得很帅气但是你们还是要稍微克制一下你们激动的心情

三餐一般叫外卖偶尔也会自己做不过你们知道的我的厨艺可能在座的没几个敢试吃吧吃完饭就是瘫在沙发上了电视点播看看最近的热门好评电影什么的反正生活可以说是相当惬意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羡慕你们羡慕不来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

我酸了

 

[评论]

今天我也是一个又大又圆的柠檬精

 

[评论]

柠檬树上柠檬果

柠檬树下你和我

 

[评论]

突然好奇老祖每天都在家里无所事事那生活费是哪来的……

 

[评论]

老祖是宠物博主还是某站上的热门游戏主播而且长期约拍

你们还担心老祖会没钱???

 

[评论]

新来的……

老祖的作息真的有这么差吗

我明明记得老祖的作息都是最晚八点就起来了啊

 

[评论]

同问老祖不是每天晚上十一点就睡了吗哪有熬夜直播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说我每天是被含光赶着起床睡觉的你们信不信?

评论(13)
热度(5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