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⑤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主持人]苏槿汐

看到评论里好多人都在说老祖家里是不是还有别的男人

这也是我们节目组的下一个问题

相信不少夷陵老祖的粉丝都知道夷陵老祖在前段时间发了一条微博然而秒删

根据手快的网友截图我们可以从中看出是一次老祖的烛光晚餐

其中隐隐约约还能够看出坐在对面的那个人有一双漂亮白皙的手

网友很快扒出这并不是老祖本人的手 而且可以认定这就是老祖的拍摄视角

在经过多方比对之后觉得这可能是一双男人的手

请问夷陵老祖对此作何解释呢?

[评论]

主持人问得好!

[评论]

官方主动搞事系列

[评论]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

[评论]

老祖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qwq

[评论]

我觉得八九不离十 肯定是有对象了

[评论]

可是那是男的欸……

[评论]

都什么年代了两个男的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评论]

我说你们也别想太多可能就是兄弟情

[评论]

要真是兄弟老祖怎么可能秒删微博

肯定是心里有鬼!!!

[评论]

老祖求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评论]

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好吗!

[评论]

嘤嘤嘤只有我一个人不想知道吗我还不想失恋

[评论]

我也不想失恋qwq我都还没见过老祖本人的面怎么就直接失恋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这么一个个唉声叹气的好像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一样呸呸呸我在胡说八道什么

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吧 我家里的确是有另外一个男人 不过我们只是普通室友的关系

你们不要想太多啦 他家教很严的 要是听到你们在背后这么偷偷议论我和他之间的关系 你们瞎唱会很惨的 他只是刚好这段时间来这里出差找不到合适价位的房子才来跟我合租的 我可以偷偷告诉你们 他长得很好看哦~

不过最好不要打他的主意啦w

[评论]

噫老祖怕不是吃醋=3=

[评论]

嘴上说着清清白白心里肯定偷偷喜欢人家吧

[评论]

老祖可是连自己亲兄弟要来合住都会直接赶出去的人

这个陌生男人什么来头一下子就俘获了老祖的芳心啊

[评论]

老祖是不是颜控!

[评论]

这么说来是有那么点奇怪

老祖不是平常都习惯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吗

他当初就说自己不想要有约束所以才选择搬出来自己住的

竟然会允许一个家教严格的人来跟他一起住

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蹊跷

[评论]

有没有热心网友八一八那个男人的身份!!!

诸君我好兴奋还有点好奇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你们省点力气吧我才不会让你们找到他是谁

说真的你们不要去打扰他的生活 人家一天到晚很忙的

[评论]

哦哦哦心疼了

[评论]

老祖怜香惜玉嘿嘿嘿

[评论]

还说对人家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听听这语气满满的都是关心啊

[评论]

老祖一直在担心好像我们会对那个人做什么一样

[评论]

放心啦我们是不会跟老祖抢男人的

[评论]

老祖冲鸭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他拿下的

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嘛

要想抓住一个男人就得先抓住他的胃

[评论]

前面新来的吧 老祖做饭几乎没有人敢吃了解一下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之前也说过了我从来不自己做饭的一般都是叫外卖

不过我跟你们说啊我的新室友做饭可好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们家的口味实在是太清淡了

真的 我有一次看他做饭 放盐还得精确到毫克 做化学实验也不过如此了吧

那个清汤娃娃菜的味道真的 淡出鸟来

[评论]

性感老祖 在线diss

[评论]

事实证明老祖依旧吃得很开心

[评论]

心上人做的饭菜肯定要吃得干干净净啊

[评论]

我好好奇他们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啊

[评论]

诶你们说会不会后来那个每天都催着老祖要按时睡觉的就是他的室友

[评论]

我觉得有可能!!!

[评论]

臣附议!!!

[评论]

咦两个大男人怎么这么腻呀~~~

[评论]

啊我也好想每天都哄着老祖睡觉

[评论]

前面那个你醒醒老祖已经跟那个男人好上了

[评论]

前面的你说清楚什么时候就已经好上了!!!

老祖承认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去楼下跑几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啊啊啊啊啊你们真的不要乱说话啊

他刚刚走到我边上看我屏幕了

然后一下子就走了

[评论]

说不定是害羞呢

[评论]

哦原来刚刚那个叫老祖吃饭的就是室友啊

我好像还听到老祖叫他……

叫他什么来着?

[评论]

好像是……蓝湛。

======分割线======

其实你叽真身现在才出现(。

评论(6)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