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⑥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喂喂喂蓝湛是你们可以叫的吗?

蓝湛这个名字只有我才可以叫哦~

 

[评论]

这个语气里满满的骄傲是怎么回事???

 

[评论]

瞧把你厉害的我们怎么就不能叫了!!!

 

[评论]

一定是老祖吃醋了略略略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蓝湛是他的小名我死缠烂打好久他才同意我这么叫他的

你们怎么可以仗着自己隔着屏幕就这么肆无忌惮

 

[评论]

还说你跟他没有关系!

你们听听这语气!

 

[评论]

儿子长大了……

为了别的男人都敢凶妈妈了qwq

 

[评论]

唉孩子长大了就放他走吧

 

[评论]

老祖不要怂直接上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EXM???

我刚刚好像什么也没说吧???

不是你们怎么非要我跟蓝湛有一腿才高兴是吧???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堆人里面明明还有一大票的女友粉整天追在我后面喊老公

(突然小声)没有没有我在直播啦都说等一下马上出去吃饭!

 

[评论]

秒怂。

 

[评论]

老祖怎么在那个男人面前那么怂

 

[评论]

他妈的你们品品这个语气这叫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才不相信你们两个只是最纯粹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评论]

这是什么老夫老妻般的生活和对话方式啊

我一条单身狗酸了

 

[评论]

对方拒绝并踢翻了这碗狗粮

 

[评论]

我把民政局搬来你们两个直接原地结婚好吗

 

[评论]

领证的钱我都给你们出

 

[评论]

前面的……现在领证好像不用钱?

 

[评论]

那直接去结婚啊now!!!

 

[评论]

从今天起我就是老祖x蓝湛的cp粉!!!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你们有没有听到刚刚老祖撒娇

 

[评论]

“二哥哥等一下嘛~”

 

[评论]

Awsl

 

[评论]

我给你们两个跪下了还不行吗请马上结婚谢谢

 

[评论]

所以那个男人的年纪还要比老祖大???

 

[评论]

一分钟内我要知道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评论]

老祖别慌妈妈替你给未来儿媳妇把把关!

 

[评论]

其实我觉得老祖比较瘦

 

[评论]

对不起手滑打错了是受

 

[评论]

我们老祖那么邪魅狷狂怎么可能会是下面的那一个!

 

[评论]

话说我们一直在这里刷老祖怎么没说话是不是吃饭去了???

 

[评论]

我刚刚听到拉开椅子的声音了可能是去吃饭了吧

 

[评论]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做直播中途还跑去吃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苏槿汐

不好意思耽误大家时间啦由于老祖家里那位一直在催促老祖吃饭所以节目组就大发慈悲放了老祖一个十分钟的假让他先填饱一下肚子

这段时间就暂时由我来回答大家的问题哦=3=

 

[评论]

小姐姐你的声音好好听我想要你的qq!!!

 

[评论]

阿汐的qq是你能要的嘛!!

 

[评论]

主持人小姐姐我喜欢你!!!

 

[评论]

直播间的画风逐渐跑偏……

 

[评论]

原来还暗藏了这么多主持人的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苏槿汐

谢谢大家的喜欢不过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刚刚看到你们都在刷说老祖和他家里那个男人绝对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在这里阿汐可以偷偷告诉你们是真的哦

 

[评论]

我炸了

 

[评论]

原地去世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前面的先稍微冷静一下万一是兄弟呢???

 

[评论]

少来谁家的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么惊天地泣鬼神令人肺腑!!!

 

[评论]

我不管他们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对

 

[评论]

您的好友FFF团已上线

 

[评论]

不烧真爱好吗!!!

 

[评论]

所以他们到底是不是恋人迫不及待想要知道

 

[主持人]苏槿汐

这个我们节目组是有签过保密协议的哦

除非老祖本人亲口承认不然我们是不能透露半点风声的

 

[评论]

既然小姐姐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嘿嘿嘿

 

[评论]

跪求小姐姐多给我们谋求一点福利!!!

 

[主持人]苏槿汐

放心啦我肯定不会亏待你们的~

我会尽量把话题往你们想要知道的方向引

不过我可以悄悄透露一个消息

就是老祖家的那位……

真的非常非常帅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有图吗有图吗!!!

 

[评论]

我真的开始莫名其妙有些兴奋

 

[评论]

妈妈问我为什么脸上荡漾着微笑

 

[评论]

我的笑容已经逐渐变态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不就是去吃了个饭

你们怎么又开始打起蓝湛的主意了

哎哎哎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啊

想要蓝湛的照片?想都不要想!没门!

我才不会出卖二哥哥呢!

评论(6)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