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⑦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您的好友护夫狂魔已上线

 

[评论]

小气鬼!!!不就是一张照片都不给我们看!!!

你根本就没有把我们这群走尸放在眼里!!!

我要脱粉!!!(气呼呼)

 

[评论]

太好了你走吧这样我就又少了一个情敌

 

[评论]

前面的醒醒你就算少了一百个情敌你也打不过那唯一一个

 

[评论]

又是我我还是想问为什么粉丝名是走尸……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为什么粉丝名叫走尸啊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很简单来着

你们应该都知道夷陵是古战场吧那个地方啊先说好我没有任何地域偏见随便一铲子下去指不定都能挖出一具尸体来就跟乱葬岗一样你们知道那种武侠小说还是玄幻小说吧里面不是有那种很厉害的修炼鬼道的男主角吗笛子一吹就能呼风唤雨甚至让那些在地底下沉睡的人们苏醒过来为他所用以笛声号令

我这个名号还是跟那男主角学的呢是不是很帅

 

[评论]

你说什么都对

 

[评论]

我家老祖世界第一帅

 

[评论]

嘤嘤嘤老祖怎么这么宠粉我要哭了

我本来以为我的评论都已经埋没在人群里了

我爱老祖老祖我要单方面嫁给你啊啊啊啊啊

 

[评论]

今天也是老祖座下乖巧的小走尸

 

[评论]

既然老祖这么宠粉那就老实交代一下你家里那个男人跟你究竟是什么关系吧

 

[评论]

自从老祖的男人出来了之后你们就再也没有关心过含光了qwq

 

[评论]

含光委屈含光心里苦但是含光不说

 

[评论]

老祖老祖我们要看含光!!!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你们这些小兔崽子一个个还真是不好伺候

一会说要看含光一会说要看蓝湛的

我是有那么多只手来做这些事情是吗

各位姐姐妹妹们行行好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评论]

我要看含光!!!

 

[评论]

含光什么时候都能看还是先把男人这件事解决了

 

[评论]

我想念含光宝贝兔了qwq

 

[评论]

含光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可以不理它

 

[评论]

我想知道老祖现在是不是边直播边撸兔!!!

 

[评论]

算了吧……

含光那么高贵的宝贝儿怎么会让老祖撸

 

[评论]

你们难道没看到老祖每次拍含光都不是正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含光:不屑上镜

 

[评论]

可是含光大宝贝儿连屁股都是好看的

 

[评论]

卧槽前面的你竟然敢肖想含光的屁股你是不是想被老祖打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那个说喜欢含光屁股的我记住你了

拉黑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不作死就不会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前面那位小可爱请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

叫你打含光的主意被老祖拉黑了吧

 

[评论]

突然想到一个认真而又严肃的问题

含光和那个男人同时掉到水里

老祖救谁

 

[评论]

前面那位宝贝儿兔子不会水

 

[评论]

假设假设

假设含光是一只不怕水的小仙兔跟那个男人一起掉水里了

老祖救谁!

 

[评论]

这个问题好像有点刺激

我也想知道

 

[评论]

赌五毛

救含光

 

[评论]

赌一包辣条

救男人

 

[评论]

为什么老祖不能下去跟他们一起愉快地水中畅游呢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评论]

人才啊人才我建议清华大学直接免试录取

 

[评论]

你站在此处别动我去给你挖一颗橘子树过来

 

[评论]

陈独秀同学你请坐下别挡到前面的

 

[评论]

老祖老祖快点回答!!!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Emmmm……这个问题啊 可还真是有些问倒我了

含光可是我家小宝贝我怎么舍得不救他

可是蓝湛嘛……虽然他会水 但是救不救这是个态度问题

完了完了我这问题回答之后怕不是要直接得罪一人一兔

 

[评论]

不管你是被含光咬死还是被那个男人搞死

我们只care答案

 

[评论]

说清楚点用什么搞

 

[评论]

难道是……下面那个

 

[评论]

停车快停车!!!

 

[评论]

收敛下不然老祖又要来抓人了哈哈哈哈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哎哎哎你们这些人真的是……

真想掰开你们的脑子看看装的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啊

好了好了我想想啊

我还是救蓝湛吧毕竟含光生气还比较好哄……

蓝湛生气了我说不定就哄不回来了qwq

======分割线======

上次好像有人问我tag是什么

这个小可爱问得问题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tag就是标签的意思呀  就是你们平常看到的#忘羡# #蓝忘机# #魏无羡#等等

评论(10)
热度(5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