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⑧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你不是自己对蓝湛没有意思吗还不让我们对他有意思啊

 

[评论]

难道你要让你的蓝二哥哥一辈子单着吗

 

[评论]

算了算了让他去吧儿子长大了麻麻管不住了

 

[评论]

儿啊你连儿媳妇都不让麻麻看麻麻好难过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行行行算我怕了你们了

我老实交代行吧

我是在追蓝湛行了吧

所以说蓝湛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

 

[评论]

哇哇哇竟然承认了!!!

 

[评论]

老祖冲鸭麻麻支持你!!!

 

[评论]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一点关系都没有

老祖的占有欲都快要溢出屏幕了好吗

 

[评论]

所以说老祖还没有追到是吧

 

[评论]

看老祖那个怂样就知道肯定还没有追到好吗

 

[评论]

而且就老祖皮得要死那样

估计他们家蓝二哥哥还觉得是跟他开玩笑呢

 

[评论]

前面的你小心点别等会又被老祖给拉黑了

 

[评论]

蓝二哥哥岂是你们这种凡夫俗子可以叫的吗!

 

[评论]

老祖老祖你要是不会追人我们可以帮你的!

 

[评论]

我觉得老祖看上去那浪得没变的样子估计经验比我们在做很多人都丰富吧我们还是不要瞎操心了

 

[评论]

老祖不是说他从来没有谈过女朋友吗

 

[评论]

这种话都说不准的

你看有些明星不也是为了维持自己的纯情人设一直都对外界宣称自己是单身嘛私底下还不是跟各种异性出入各种酒吧等休闲娱乐场所还说什么不过是朋友

 

[评论]

我也觉得老祖看上去不像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

 

[评论]

老祖怎么不说话了是被我们吓跑了吗

 

[评论]

该不会是做贼心虚然后不敢说话了吧

 

[评论]

前面的你是黑粉吧

语气怎么这么酸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好委屈啊qwq

我明明真的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结果每个人都说我游戏花丛无所不撩

我承认我的确喜欢好看的女孩子 但是如果我并不打算跟她发展近一步关系的话我是会跟她保持距离的

我从小到大连女孩子都手都没牵过

我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评论]

所以你们家的蓝二哥哥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吗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当然是啦

 

[评论]

突然有点羡慕蓝先生

 

[评论]

我也想要被老祖喜欢

 

[评论]

蓝先生肯定是一个很好的人吧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当然很好啦

我们家蓝二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评论]

你讲这么大声真的没关系吗

 

[评论]

你是故意要让蓝先生听到的吧

 

[评论]

可能是为了制造一种只是开玩笑的感觉吧我都跟你们说老祖怂的一匹了

 

[评论]

哈哈哈哈哈所以老祖这种反差萌是不是有点过分可爱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蓝二哥哥过来说句话呀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祖要把蓝先生叫过来吗

 

[评论]

我想听蓝先生的声音!!!

 

[评论]

蓝先生看我看我!!!

 

[评论]

蓝先生考虑翻我牌子吗

 

[评论]

蓝先生老祖他喜欢你啊

 

[评论]

蓝先生和老祖世界第一般配

 

[评论]

神仙眷侣!!!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蓝先生)我该说些什么

你可以随便挑一个评论念的

(蓝先生)“蓝先生考虑翻我牌子吗”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先生的声音好好听

 

[评论]

蓝先生我喜欢你!!!

 

[评论]

老祖我要考虑爬墙了

 

[评论]

蓝先生!!!蓝先生刚刚念的是我的评论!!!

 

[评论]

蓝先生你看我给你比的心够不够大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蓝先生)蓝先生老祖他喜欢你

啊不是不是这都是他们开玩笑的你不要相信!!!

好了好了你们蓝先生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就先不跟你们聊了啊

 

[评论]

老祖真怂

 

[评论]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评论]

老祖啊老祖

你真的是很让麻麻操心啊

 

[评论]

不是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评论]

还不就是那种小说里常见的什么说出口连朋友都做不成的老套路呗

 

[评论]

可是我觉得……

蓝先生未必就不喜欢你啊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得了吧蓝湛那么端庄雅正的一个人

你跟我他是弯的我都不信

说真的人家以后还要找对象结婚生子的

你们有些话真的不要乱说

 

[评论]

有一丢丢心疼老祖是怎么回事

 

[评论]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评论]

刚刚主持人小姐姐还说他们俩关系特殊

我还以为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

没想到竟然还是在追逐过程中啊

 

[评论]

老祖不要慌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评论]

勇敢地去追爱吧!!!

 

[主持人]苏槿汐

我觉得我要是再不出来说句话可能这个直播就没有办法按时完成了

虽然我知道广大网友还对这个话题非常念念不忘但是我不得不说

我们该进行最后一个问题了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也会非常感兴趣的

 

[评论]

我有点期待!!!

 

[评论]

一开始还说官方不会有什么好题的我现在已经打脸了

 

[评论]

官方都是把最精彩刺激的题目藏着掖着

 

[评论]

主持人考虑来个远程真心话大冒险吗!

 

[评论]

我也想玩真心话大冒险但是咱们这个直播间进行不起来啊

 

[主持人]苏槿汐

请各位稍安勿躁

那么,接下来请夷陵老祖认真听题

最后一个问题是——

如果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呢?

======分割线======

啊我发现论坛体这种东西真的越写越觉得写不完是怎么回事(

评论(13)
热度(5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