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⑩

0.0突然诈尸(x)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突然一波狗粮?

 

[评论]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我全都要!

 

[评论]

不是含光和蓝先生是不能同时出现吗????为什么非要二选一!!!

 

[评论]

可能是因为害怕会打起来?

 

[评论]

一人一兔……打起来?

这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评论]

含光那么雅正一兔子才不会稀罕跟蓝先生争宠呢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看到你们有人说含光不会跟蓝湛争宠

小朋友们啊小朋友们,你们还是太年轻。

 

[评论]

?????所以他们真的会吵架?????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你们含光和你们蓝先生都是醋坛子好嘛!

我给含光亲手喂根胡萝卜你们蓝先生都要一脸委屈巴巴地求投喂

然后我给蓝先生夹菜你们含光就直接瘫在餐桌上

哦不应该说是瘫着含光怎么可能会瘫着应该说是端庄地坐着

先看看我,然后看看蓝先生,再看看我,最后可爱地转了个身。

——把它的小屁股朝着蓝先生。

 

[评论]

天啊这是什么可爱小兔快来妈妈怀里!!!

 

[评论]

前面那位小心点,老祖和蓝先生同时看你。

 

[评论]

老祖:记仇ing

 

[评论]

老祖:让我看看是哪个小朋友又想要上黑名单了

 

[评论]

老祖:掏出我的小本本

 

[评论]

呜呜呜呜呜呜含光真的好可爱一兔子

 

[评论]

老祖真的是三生有幸啊才捡了这么个兔子

 

[评论]

醒醒你们不要忘了老祖的兔子有多么金贵

 

[评论]

我觉得含光和蓝先生的吃醋日常我还能看上三五年

 

[评论]

臣附议!!!请多多发一些含光和蓝先生的互动

 

[评论]

老祖:说好的看我呢???

 

[评论]

老祖好惨一男的,大家为了他来看直播结果全部粉上了他家的兔子和他的男人

 

[评论]

甚至有些人在暗中觊觎老祖的男人

 

[评论]

还有人在窥伺老祖的兔子

 

[评论]

就是没有人想要老祖

 

[评论]

老祖太惨了

 

[评论]

老祖已经成了过气网红

 

[评论]

让蓝先生带着含光上位吧

 

[评论]

还是不要让蓝先生带含光了我怕含光小命不保

 

[评论]

前面的你什么意思我还担心含光会欺负蓝先生!

 

[评论]

就是就是你们不要忘了含光的战斗力可是很强的!

 

[评论]

你们说含光和蓝先生打架谁赢?

 

[评论]

反正老祖稳输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老祖不要面子的吗!!!!

 

[评论]

老祖:食物链底端的男人

 

[评论]

我又想起那个世纪难题

蓝先生和含光同时掉进水里老祖救谁?

 

[评论]

赌一根胡萝卜,含光。

因为兔子不会水。

 

[评论]

你这是在小瞧我们含光!

我们含光才不是那种天资平平的兔子!人家可是小仙兔!很厉害哒!

 

[评论]

赌一套夷陵老祖的含光写真集,蓝先生。

 

[评论]

前面的????含光要哭了。

 

[评论]

那我赌一包辣条吧,谁都不救。

 

[评论]

让他们自生自灭????

 

[评论]

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评论]

你们怎么一个个都这么狠心!老祖不能都救吗?

 

[评论]

……你指望老祖两个都救,还不如指望含光会游泳。

 

[评论]

老祖这么菜鸡的吗???

 

[评论]

不然怎么会是食物链底端的男人呢。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觉得如果我再不出来说句话可能就真的要被你们说成食物链底端的人了。

我必须要澄清:我!会游泳!

 

[评论]

所以呢?含光和蓝先生,救谁?

 

[评论]

赌注继续!我选含光!

 

[评论]

蓝先生这么没有人气的吗????

你们刚刚还一个个都说要蓝先生!

我实名pick蓝先生!

 

[评论]

你们一定要搞得跟什么追星现场battle一样吗

 

[评论]

含光含光!

 

[评论]

蓝先生必须拥有姓名!

 

[评论]

老祖老祖快告诉我们你到底救谁!!!

 

[评论]

就是就是,吊着胃口实在是太难受了!!!

 

[评论]

老祖:实不相瞒其实我自己也还没想好。

 

[评论]

老祖:我选择死亡。

 

[评论]

选哪个死的都是老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选蓝先生,含光就不理他。选含光,蓝先生不理他。

 

[评论]

家里有两个醋坛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老祖不许装死!!!快出来!!!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谁都不救。

 

[评论]

!!!!!

 

[评论]

?????

 

[评论]

老祖你不打算要你的腰了吗

 

[评论]

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我掌握了充分的证据

 

[评论]

姐妹鸡笼我给你提来了

 

[评论]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请出示您的驾照

 

[评论]

嘀,成人卡。

 

[评论]

老祖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腻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说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谁都不救的意思是,我自己跳下去。

等着他们来救我。

 

[评论]

我走过最漫长的路,就是老祖的套路。

 

[评论]

我见过最神奇的牌,大概就是老祖的不按常理出牌。


==========分割线==========

大噶好我回来惹

难为你们还在感谢等待w

评论(10)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