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⑪

w完结撒花w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主持人]-苏槿汐-

咳咳,我觉得我要是再不出来说几句话可能你们就要忘记我们现在是在直播了。

 

[评论]

心疼主持人小姐姐

 

[评论]

其实我觉得这个直播间可以没有主持人的必要的(小声)

 

[评论]

小声附和

 

[评论]

让我们掌声有请主持人小姐姐回归直播间!

 

[主持人]-苏槿汐-

刚刚谁在刷说不需要主持人的你给我出来。

你们是不是觉得只有夷陵老祖有小本本我没有???

 

[评论]

嘤嘤嘤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小姐姐求放过

 

[评论]

老祖救命!

 

[评论]

老祖忙着谈恋爱养兔子呢哪有空救你

 

[评论]

老祖甚至心里想的就是你们早就欠个人教训教训了

 

[评论]

说好的宠粉小王子呢!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

是宠粉啊。就宠两个。

含光和蓝先生。

 

[评论]

对方拒绝并踢翻了这碗狗粮。

 

[评论]

今天的狗粮依旧是甜甜的呢。

 

[主持人]-苏槿汐-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估计也不是很想见到我,不过没关系我在这里也只是为了走一个流程。

节目组对夷陵老祖的五个官方提问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五个问题的答案还满不满意呢?

没能够听到现场直播的粉丝们也不用难过,稍后我们节目组会整合出文字版。

之前说的粉丝互动环节由于时间原因可能要暂时搁置了。因为刚刚节目组接到电话说因为老祖有事需要压缩一下直播时间。那我们直接进入第二个快问快答环节,该环节共十道题,在主持人念完题目之后,老祖必须在五秒钟内给出答案否则必须接受惩罚。

老祖准备好了吗?

第一个问题,老祖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辣的。

 

[评论]

不愧是云梦人!

 

[评论]

不知道蓝先生平常吃不吃辣菜诶。

 

[评论]

没关系就算不吃也是情人眼里米其林。

 

[主持人]-苏槿汐-

老祖最不喜欢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最不喜欢啊……我暂时想不出来。

 

[主持人]-苏槿汐-

说出最害怕的一种动物。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狗。

 

[评论]

我记得老祖以前有讲过他为什么怕狗的。

 

[评论]

我也记得,反正是一个挺悲伤的故事。

我看完之后还是蛮心疼老祖的。

 

[评论]

而且老祖的那个好兄弟竟然还放狗吓他。

我看到的时候超气的!

 

[评论]

不过也可以理解老祖兄弟那时候的情绪。

毕竟不管换做是谁突然莫名其妙家里多了一个人还要分享原本独属自己的东西,心里多多少少都是有些不好受的。

更何况是男孩子。

 

[评论]

是了,谁还没个年少无知的时候呢。

 

[主持人]-苏槿汐-

喜欢的宠物和男朋友掉进水里救谁。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这个问题之前不是已经探讨过了吗……算了救含光,毕竟兔子不会水。

 

[评论]

我的含光终于有了姓名!!!

 

[评论]

我就知道含光一定不会输给蓝先生的!!!

 

[评论]

前面那个赌写真集的,微博转发抽奖可以搞起来了。

 

[评论]

我保住了我的辣条!!!

 

[主持人]-苏槿汐-

短期内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跟蓝湛去旅行。

 

[评论]

小两口这是准备要度蜜月了吗!!!

 

[评论]

前面的清醒一点他们两个还没结婚哪来的蜜月。

 

[评论]

蜜月这种东西又没有人说一定要结婚了才可以度!

就像有句歌词说得好,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评论]

所以可怜的小含光只能自己一个人看家吗……

 

[评论]

老祖你要是需要寄养含光请看看我!

我可会养兔子了!

 

[评论]

我也是我也是!我大学学兽医的!

 

[主持人]-苏槿汐-

最招架不住情人对你说什么?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你们这节目组都是些什么题啊奇奇怪怪的……

最招架不住的大概就是他低音炮叫我名字的时候,特别苏。

 

[评论]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酸了

 

[评论]

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

 

[评论]

一起报团做柠檬鲸吧我好酸

 

[评论]

之前不就有在直播间听到蓝先生的声音吗?

他没叫老祖名字的时候我都觉得很苏了qwq

 

[评论]

节目组的问题真是精彩刺激,我愿意跪下叫爸爸!

 

[主持人]-苏槿汐-

分享一下养兔子的秘诀。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没有秘诀。有爱就行了。

 

[评论]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为爱发电?

 

[评论]

神TM为爱发电

 

[评论]

长得帅了不起吗!!!

 

[评论]

前面的你怕不是忘了老祖的兔子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自己送上门的

 

[评论]

哪有自己送上门,还是要付钱的好吗!

 

[评论]

美人养美兔,人间圆满。

 

[主持人]-苏槿汐-

如果情人对你提出分手,你会怎么做?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不是吧你们这个节目组也太恶毒了,我才和蓝湛在一起多久啊你们就问如果分手了怎么办。

死缠烂打呗,反正我相信蓝湛不会跟我分手的略略略。

 

[评论]

虽然这个题目是比较那什么了点,但是……我觉得听完老祖的回答我更想打的是他。

 

[评论]

反正他致力于给我们发狗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评论]

这节目组的问题设置真的是毫无关联,感觉就是工作人员用脚想出来的题。

 

[评论]

+1……我也觉得,从问个人喜好到宠物饲养到情侣交往……总共就十个问题还前后毫无逻辑可言。

 

[评论]

其实我觉得可以不用太较真的毕竟节目组也已经为我们谋了不少福利了

 

[评论]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辛苦啦!

 

[评论]

主持人小姐姐也辛苦啦!

 

[主持人]-苏槿汐-

最想跟粉丝说的一句话、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很高兴遇见你们,能够得到你们的喜欢真的很开心。

希望今后还能够跟你们一起走下去。

 

[评论]

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粉的人他真的好好

 

[评论]

要不是这个男人已经名草有主了我真想上他

 

[评论]

姐妹你的危险发言可能已经被蓝先生看到了

 

[评论]

我们也会继续陪你走下去的!!!

 

[评论]

还请你以后多发点含光和蓝先生的照片或视频!

 

[评论]

我觉得直播结束之后老祖的微博粉丝能再涨个几千

但可能都是冲着含光或蓝先生去的

 

[评论]

亲爱的你低估了他俩的影响力

老祖的微博粉丝已经比直播开始前又多了几万。

 

[评论]

我永远喜欢夷陵老祖——的兔子!

 

[主持人]-苏槿汐-

最后,有什么话想对喜欢的人说吗?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评论]

啊啊啊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评论]

太甜了蓝先生和老祖是真的!!!

 

[评论]

蓝先生和老祖is rio!

 

[评论]

蓝先生和老祖锁死钥匙我吞了!

 

[评论]

话说我们真的没有cp名吗我好难过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忘羡。

 

[评论]

正主发话了!!!快记下来!!!忘羡啊!!!

 

[评论]

从今天起我就是忘羡女孩!!!

 

[评论]

我要当忘羡后援会会长!!!

 

[评论]

请留个副会长的位置给我谢谢!

 

[主持人]-苏槿汐-

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

相信大家都还意犹未尽。

不过没有关系,节目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惊喜。

稍后请关注节目组官方微博。

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小姐姐辛苦了!

 

[评论]

主持人辛苦啦w

 

[评论]

!!!你们快去看节目组的微博!!!

 

[评论]

我看见了我现在死得很安详!!!

 

[评论]

是cp定情曲啊我不允许还有人没听过。

 

[评论]

有没有链接快发一个给我!!!

 

[评论]

节目组官方微博有资源快去下载!

点我听绝美爱情《忘羡》

 

[评论]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老祖微博了吗

今天含光又不给老祖面子了呢。

【一张拍糊的气呼呼的小白兔.JPG】



==========END==========

因为含光吃醋惹(x)

评论(8)
热度(5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