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②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跟含光遇见都是冥冥之中已经注定好的缘分。(笑)

你们应该都知道我大学毕业后自己一个人搬出来住,在家里搞了一个小型工作室有事没事跟人家约拍赚点小钱养活自己

所以一日三餐几乎都是叫外卖的偶尔也会自己煮啦不过因为厨艺不好又懒所以不喜欢动手

我那天就是去我家附近的快餐店打包点东西吃,回来的路上遇到街边有那种小贩在卖兔子

我平时挺喜欢吃兔肉的就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结果发现那只兔子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

一般人家的兔子都是红眼睛的这只兔子的眼睛颜色极浅淡若琉璃皮毛看上去也非常柔顺光滑洁白如雪的那种

我就一直在边上看着那个小贩估计是看我眼神诚恳炙热就问我说要不要买兔子

我就问说你这兔子看上去瘦瘦巴巴的没点肉我买回去干啥

他说别看这兔子瘦弱肉质绝对肥美还说刚刚就有一个披金戴银的小哥把另一只买走了

我刚问了个价格就被强行劝退了你们知道他一只兔子卖多少钱吗 

卧槽根本就不是正常人可以开出来的价位好吗我都要觉得刚刚那个小哥是不是暴力夺兔了

我转身就要走谁知道那兔子还挺厉害硬生生撞开了笼子蹦跶着到我脚边

好嘛这下我是怎么也不能不买了

那小贩在那里扯嗓子说我故意弄坏他的笼子还不买兔子简直就是无良买家搞得一大堆路人围观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就只能乖乖掏钱然后把那兔子给抱回去了

心里想着回去一定要把它给炖了吃不然难以解我心头之恨

 

[主持人]苏槿汐

(笑)可以想到后来老祖肯定没有炖了吃这应该就是后来的含光吧

 

[弹幕]

含光:没想到你一开始是想要吃我

 

[弹幕]

我曾以为你对我爱得深沉……

 

[弹幕]

老祖我也喜欢吃兔肉

 

[弹幕]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弹幕]

兔子它做错了什么你们都想着吃它???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可不是嘛那小兔崽子真的折煞我了

我辛辛苦苦把它提着回家我就去厨房烧了个水准备大展身手来一个麻辣兔头

一回头那兔子就不知道躲哪去了我把我家上上下下能找的地儿都翻了一遍连根兔毛都没有发现

我内心想奇了怪了就那兔子的小短腿这能跑去哪儿总不能跳窗逃跑吧

还是说我抓了一只仙兔回来还会变身的那种我也就没理它就当花钱消灾吧

从此更加坚定了我跟兔子势不两立的念头以后我看到一只宰一只吃

 

[弹幕]

真香

 

[弹幕]

养了含光后就没见你吃过兔肉

 

[弹幕]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弹幕]

养了含光你还想吃兔子

 

[弹幕]

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兔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弹幕里大家说的这都什么呀

我对含光一片诚心天地可鉴

我后来找不到兔子也就随便从冰箱里拿了些火锅料出来煮了个泡面吃

然后拖鞋一甩衣服一脱直接上床睡觉去了

 

[弹幕]

老祖裸睡???

 

[弹幕]

这么冷的天气裸睡是不是不大好

 

[弹幕]

老祖的身材一定很好【花痴.JPG】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有穿衣服睡觉的好吗你们这些小女孩都在想什么

我是那种没脸没皮还裸睡的人嘛

回到正题我睡了一觉起来发现我胸口趴着一只兔子

眼睛直愣愣地看着我我一看哎呀这不是我找了一天的那只小兔崽子吗

这下可好直接撞上我的枪口上了吧

我要去抓它耳朵它倒是灵活得很一个蹦跶从床上跳了下去然后又不知道躲哪去了

我算是知道了它估计看出了我要对它痛下杀手所以才会逼着我

跟一只小兔子过不去我还是不是宰相肚里能撑船的男人了于是我就好声好气地说

“小兔兔 出来吧 我保证不吃你”

 

[弹幕]

这个谜之哄小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弹幕]

小兔兔……

 

[弹幕]

谁来扫一下我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弹幕]

天啊这个小嗲精是谁

 

[弹幕]

老祖到底是个什么人为什么可攻可软qwq

 

[弹幕]

啊啊啊啊啊老祖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谢谢谢谢你们的爱我都收到了可惜我不能回应你们不然我家含光会生气的哈哈哈哈哈

继续刚才的话题我吃午饭的时候那小兔子又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冒了出来

正儿八经地爬到椅子上虽然我一直不知道它到底是怎么爬上去的

还是一动不动地看着我眼神活像是我欺负小动物了一样

没办法我只能从冰箱里东挑西挑挖了一根胡萝卜出来怕它不吃还有择了几片新鲜的蔬菜叶给它装了满满一盘子

看上去也饿了好多天了结果吃起饭来还是慢条细理的细嚼慢咽比我都优雅

我一个成年人真的是自愧不如还不如一只屁大点的小兔子

看它吃得津津有味我就问说:“你愿不愿意住在我家?”

它抬头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虽然要说兔子能听懂人说话好像说出去都不会有人信吧

我就说:“那我给你起一个名字吧。”

我头脑中跟跑马灯一样闪过了数十个名字结果怎么也不满意总觉得这么一只自带仙气飘飘书生气质buff 的兔子的名字不能过于烂大街

我就只能继续想突然灵机一动脑海中的电灯泡儿接线了

“忘记在哪本书上看过这么一句话,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

“不如,就叫你‘含光’吧。”

评论(13)
热度(6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