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喜欢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④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夭寿啦!老祖家的兔子成精啦

 

[评论]

说好的那啥之后动物不许成精的呢

 

[评论]

卧槽老祖家的是什么神仙兔子

我家那只好吃懒做的每天都是我赶着它洗澡睡觉

 

[评论]

嘿嘿嘿嘿嘿人兽play也不是不行啊

 

[评论]

前面那个我给你递笔你写

 

[评论]

给大佬研磨

 

[评论]

给大佬递笔

 

[评论]

给大佬……

算了我啥也不会我还是当土拨鼠吧

 

[评论]

(*/∇\*)

 

[评论]

请允许我做一个猥琐的表情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喂喂喂你们这一个个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的意思是含光每次到点都会来咬我裤脚

我们家含光以后还要找漂亮小兔的你们不可以这样

 

[评论]

含光心痛了

 

[评论]

含光好可怜qwq

就这么被老祖卖了

 

[评论]

漂亮小兔以后会跟老祖争宠了

含光有了媳妇忘了主

 

[主持人]苏槿汐

那么我们就进入第三个问题了

这个问题有点意思哦

网友们都非常想知道为什么如此年轻有为的夷陵老祖到现在却仍是单身

想知道夷陵老祖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请夷陵老祖正面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评论]

这个问题提得好啊!!!

 

[评论]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评论]

我来增加弹幕!!!*罒▽罒*

 

[评论]

(´◊ω◊`) 没有一点点防备

 

[评论]

(σ゚∀゚)σ..:*☆哎哟不错哦

 

[主持人]苏槿汐

看来大家都对这个问题非常好奇啊

老祖还没回答呢我们这个直播间的人数又蹭蹭蹭地上涨了好几千

 

[评论]

看了一眼直播间人数

情敌有点多

姐妹们拔刀吧

 

[评论]

(ˇ╮ˇ)← 我选择死亡

 

[评论]

(´-ι_-`) 是在下输了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择偶标准啊……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八卦 
  每天都要揪着别人家的感情问题不放 
  然而自己还是单身狗一条

 

[评论]

老祖说出了真相在我的心上插了一把刀

 

[评论]

我单身没事!我家cp一定要好好的!

 

[评论]

老祖哪来的cp???

 

[评论]

老祖x含光啊!!!

 

[评论]

Woc你们还真的要站人兽啊

 

[评论]

多带感啊怎么不行了

 

[评论]

姐妹们注意一下言论我们圈地自萌就好不要给老祖带来负面影响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看到有人说担心有些言论会给我带来负面影响

这点你们可以放心啦你们老祖的心胸还没有那么狭窄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是开玩笑的但是有时候玩笑不能开得太过分哦

 

[评论]

老祖发话啦

 

[评论]

拿小本本记下来

 

[评论]

知道啦知道啦

 

[评论]

多谢老祖教导!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发现我每次都会被你们的言论给带偏话题

这个问题一开始问的是什么来着?

 

[评论]

是择偶标准啦

 

[评论]

问老祖的择偶标准

 

[评论]

老祖怕不是鱼的记忆哈哈哈哈哈哈只有七秒

 

[评论]

前面的姐妹你说清楚什么七秒?

 

[评论]

老祖怎么可能才七秒!

 

[评论]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快放我下来

 

[评论]

嘀!学生卡~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各位好姐姐好妹妹们注意一下别等会儿咱们这个直播间被封了

择偶标准啊……

其实我不大挑剔的

我也不是说非得找那种宛若神仙下凡的有盛世美颜的人
  性格跟我合得来 能够接受并且支持我的工作 能够给彼此留一些私人空间 不要过多干涉对方的私生活
  说白了就是求同存异啦 我觉得这点挺重要的

 

[评论]

所以老祖还没遇到那个人吗

 

[评论]

这样的条件的确 说好找也不好找 说不好找却又好像挺容易的

 

[评论]

说白了还是跟两个人之间的缘分有关

 

[评论]

别担心老祖有缘自会与命中注定的人相见的

 

[评论]

我相信一切冥冥之中自由安排

 

[评论]

这样的女孩子应该挺好找的吧

 

[评论]

老祖我觉得我可以!!!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你们对我的爱啦谢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说到择偶标准我觉得我可以出卖一下我的好兄弟

你们知道他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吗

素颜美女 天使脸蛋 魔鬼身材 胸不要太大 屁股不要太翘 

温柔听话 最好是对他能有一点点崇拜的那种
  然后要勤俭持家 家世清白 不能太有钱
  性格不能太强 话不能太多 嗓门不能太大
  花钱不能太狠 
  最重要的是要把他的小外甥当亲儿子疼

 

[评论]

这个怕不是要找个仙女吧

 

[评论]

这个择偶标准我觉得他可能注孤生

 

[评论]

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为敬

 

[评论]

老祖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我觉得我可以!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小声)快结束了再等我一下下嘛

 

[评论]

老祖在跟谁说话……

 

[评论]

卧槽老祖这个语气好温柔!!!

 

[评论]

不会是女朋友吧

 

[评论]

老祖不是单身石锤

 

[评论]

会不会是妈妈?

 

[评论]

老祖一直都是独居的好吗

 

[评论]

老祖的父母不是出国旅游去了吗

 

[评论]

而且平日里老祖也都不跟爸妈一起住的最多就是隔三差五去看看他们

 

[评论]

所以到底是谁!!!

 

[评论]

我觉得我的好奇心已经完全被勾起来了

 

[评论]

我觉得吧……

我好像隐约听到了别的男人的声音

 

[评论]

老祖家里……

还有别的男人!?

======分割线======

以后争取两天一更w

更哪篇随心=3=

评论(6)
热度(6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