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 ⑨

-宠物博主羡x(伪)仙兔叽

-久违的(伪)论坛体来啦~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论坛体叭

-但可以理解为类似于kilakila语音直播间的文字版(。

-身份都会用“[]”标注 包括网友刷屏但是因为我懒肯定不会全都写出来但你们要相信羡羡的魅力有那——么大(比划

前文戳→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相信主持人小姐姐肯定知道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评论]

我觉得可能连老祖本人都不知道诶嘿嘿(坏笑.JPG)

 

[评论]

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蓝先生也喜欢老祖啊啊啊啊啊

 

[评论]

我熊熊燃烧的cp之魂啊妈妈救我

 

[评论]

只要你等你粉的cp终有一天会发糖的(大哭)

 

[评论]

主持人都还没说啥呢你们怎么一个个这么激动

 

[评论]

都是一群没见过世面的

 

[评论]

其实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作为一个三次元cp老粉我已经绝望了

 

[评论]

前面的别走我也是被三次元cp伤透了心qwq

 

[评论]

不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次是真的!

 

[评论]

蹲一个主持人小姐姐!

 

[评论]

主持人小姐姐是不是在默默窥屏

 

[评论]

我觉得老祖应该也在默默窥屏

 

[评论]

我怎么觉得老祖应该是去找蓝先生兴师问罪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人家是爱的交流怎么能叫做兴师问罪

 

[评论]

爱的交流嘿嘿嘿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想歪

 

[主持人]-苏槿汐-

事情是这样的

前两天呢我们收到了一封私信

内容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每一句都写得真情实感的

我们一开始以为是哪个老祖的小迷妹还问说愿不愿意留个电话到时候直播可以考虑连线

沉默了好久才发了一串电话号码过来本来也没太放在心上的

刚刚老祖吃饭的时候我试着拨了一下这个电话号码结果发现老祖那边传来了手机响的声音

 

[评论]

这么说好像我刚刚也有听到!

 

[评论]

好像只响了没几秒就停了吧?

 

[评论]

什么?我以为是老祖的手机响!

 

[评论]

噗难道老祖自己给自己写表白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臭屁了吧

 

[评论]

是是是……是蓝先生留的电话吗!

 

[评论]

如果是蓝先生的话我现在迫切想要知道表白信的内容!

 

[评论]

我也想知道!!!

 

[评论]

臣附议!!!

 

[评论]

那可是人家蓝先生写给老祖的表白信你们怎么可以看!

 

[评论]

我突然好羡慕主持人小姐姐

我也想看蓝先生写给老祖的表白信qwq

 

[评论]

小姐姐考虑后面po到微博上吗我真的好想看

 

[评论]

打码也行!

 

[评论]

在听这直播间的人都知道了还有什么打码的必要吗???

 

[评论]

我不管我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

所以呢老祖是不是该正面答复一下了

 

[评论]

老祖现在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

沉浸在喜悦当中

 

[评论]

老祖内心:天啊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评论]

老祖:我想去外面跑几圈再回来

 

[评论]

老祖怎么还没有出现

 

[评论]

洞妖洞妖紧急呼唤老祖!

 

[评论]

老祖你快回来~

 

[评论]

老祖老祖去了哪里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我回来啦

你们怎么刷屏这么快我都要看不见了

什么问我刚才去哪里了是吗

嘿嘿当然是去找蓝先生核实一下情况啊

你们都不知道啊我去找蓝湛问说有没有这件事情的时候

他的耳朵超级红还跟我害羞太可爱了

 

[评论]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评论]

我酸了

 

[评论]

难怪我找不到对象

原来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找好看的小哥哥了

剩下的都是些歪瓜裂枣

 

[评论]

好看的小姐姐也可以跟好看的小姐姐在一起呀

 

[评论]

所以后来蓝先生承认了没有?

 

[评论]

就算嘴上不承认红了的耳朵也已经出卖他咯

 

[评论]

我也好想看蓝先生红耳朵的样子

 

[评论]

姐妹老祖小黑屋警告

 

[评论]

老祖黑名单已经准备好了

所有肖想他男人的都会被写上去

 

[评论]

夷陵老祖の死亡名单

 

[评论]

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

夷陵大佬的男人我们不敢动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来来来我让你们蓝先生说两句

来啊蓝湛别害羞大家都很喜欢你的

 

[评论]

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蓝先生说了一句“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评论]

前面的人家是跟老祖说又不是跟你说你瞎兴奋啥呢

 

[评论]

我不管我感到幸福和快乐!

我粉的cp发糖了我今天要去跑操场!

 

[评论]

那我之前准备的同人文可能可以重新提上日程了

 

[评论]

惊现写手太太!

太太我给您递笔!

 

[评论]

是活的太太吗!我喜欢你很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我们的直播间好像总是容易莫名其妙变成大型认亲现场?

 

[评论]

喂喂喂歪楼啦!我们要探讨的重点难道不是我们的cp吗!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不好意思啊我家蓝湛有点怕生

就不让他跟你们对话啦

 

[评论]

还不是自己不想让蓝先生抛头露面

 

[评论]

夷陵老祖小气鬼石锤

 

[评论]

老祖委屈

 

[评论]

请你们一定要99呀!

 

[特邀嘉宾]夷陵老祖

谢谢谢谢我们会的

那么问题来了

你们以后是希望我更新我和含光的日常呢

还是我和蓝湛的日常呢?

评论(6)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