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震惊!上司那个冰山脸弟弟是我的粉丝(上)

-蜜汁脑洞

-短篇两发完w

-某企业部门经理(知名网络耽美写手)羡x某企业老板弟弟(知名网络耽美写手迷弟)叽

-本章3k5+


1L [楼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RT

我先自报一下身份

本人男,某企业的部门经理,副业是某小说网站的十八线写手

今天早上我的上司像往常一样笑意盈盈地来看我问我说最近工作怎么样

我心里寻思着我最近也没做什么欺君罔上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就傻愣傻愣地点了点头

然后我上司慢悠悠地从他的身后拿出了一叠……对你没看错就是一叠纸

我那时候整个人都吓傻了还以为是不是我前两天谈的那笔合同出了什么问题

没想到我的上司把它们放在我的面前说:

“介意签个名吗?”

 

2L

楼主的题目已经暴露了一切

 

3L

所以上司实际上是来帮自家弟弟要签名的?

等等楼主你写的什么小说?

 

4L

男孩子喜欢看的肯定是武侠小说啊

仗剑走天涯的那种江湖英雄壮志凌云豪气冲天

 

5L

楼主要不要顺便透露一下小说名字?

说不定我看过(坏笑.JPG)

 

6L [楼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我写的是耽美。

 

7L

!!!!!

 

8L

!!!!!

 

9L

等等等等等……你让我先缓缓

也就是说,一个当代男青年写耽美小说???

两个男人谈恋爱的那种?????

妈妈快来扶一下我我现在有点不大好……

 

10L [楼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9L:……嗯。

所以我才会非常震惊我上司他弟弟怎么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小说

你们不知道啊,我那个上司他弟弟,每天就是一张冷冰冰面无表情的脸,走路自带冰山气场的那种,夏天站在他边上绝对凉快,那个冷气十足的,我们部门那些小姑娘都夸这位总裁弟弟长得帅,但是没人敢靠近,太冷了。

别人跟他说话他也都是“嗯”,还能“嗯”出百八十种花样不同语气的那种,虽然他平时好像对女孩子都是不咸不淡的样子,但是肯定是个钢铁直男!怎么可能会看耽美小说还特么是我的粉丝?

……等等,他怎么知道是我。

 

11L

你还不允许看上去是钢铁直男的人内心有点反差萌吗!

 

12L

天啊我突然觉得这个总裁弟弟一定很可爱w

 

13L

回复10L:最后提的这个问题可以说是相当精辟了

你总不可能起了个笔名还他妈跟真实姓名一模一样吧

你们总裁那弟弟该不会是什么学黑客出身专门查别人ip地址吧?

 

14L [楼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13L:他才不会是这样的人。

我当初就是为了不让别人认出来特地起了一个听上去就邪魅狷狂酷炫拽的笔名好吗!

 

15L

Emmmm......该不会是......“夷陵老祖”吧。

 

16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楼主不会就是“夷陵老祖”吧?

 

17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

我无f**k可说

 

18L

妈呀!!!!!

是夷陵老祖本人没错了!!!!!

大大求你给我个签名!!!!!

 

19L

夷陵老祖!!!!!我超爱他der!!!!!

他写的肉不柴又香还好吃!

 

20L

回复19L:啊啊啊啊啊我入坑晚了夷陵老祖的肉都被锁了

姐妹求分享个资源呗qwq

 

21L

回复19L:ball ball姐妹也给我一份

 

22L

点我看知名写手夷陵老祖在线开车。(密码:yllz1031)

 

23L

回复22L:谢谢姐妹!

 

24L

回复22L:大恩大德永世难忘!

 

25L

回复22L:我愿意给您做牛做马!

 

26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你们就是这么把我的黑历史四处挂的吗???

我都不忍心看的东西你们竟然还给我放出来!

 

27L

您当初写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这个羞耻心呢?

说句实话,我一个女孩子当初都看得……啧啧啧面红耳赤脸红心跳的

 

28L

我也是我也是!

而且我一开始真的以为是女生写的!

我以为夷陵老祖只是一个她披着的马甲,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真的是个男孩子……

 

29L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30L

哦对,总裁弟弟的事情还没讲完呢

 

31L

对啊对啊所以后来你给他签名了吗?

 

32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31L:(微笑)如果你的顶头上司找你要签名你敢不签吗?

 

33L

说吧你在哪家公司上班我明天就去公司门口堵你

 

34L

我也想要夷陵老祖的亲笔签名!

 

35L

新的问题来了

你签的是你的本名还是笔名

 

36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35L:对我这个故事还没有说完。

我那时候就端端正正地在boss给我的纸上面一笔一划写了我的名字,

结果我的boss问我可不可以把笔名也签上去。

于是我又一次黑人问号脸,我就冲boss假笑:“诶嘿嘿,那个,老板,什么笔名啊?”

Boss:“哦?你不知道吗?”

我:“是啊是啊我不知道。”

然后我老板就笑着问我说:“你确定……真的要我在这里说吗?”

我一看在这里说还得了,周围可都是我的同事,丢人也不是这种丢法。

我就马上赔了个真诚的笑脸:“哎呀老板我跟你开玩笑的,不就是签个字吗,多大点儿事,您想要多少我签多少。”

 

37L

所以一直到现在老板弟弟都还没有姓名

 

38L

老板弟弟什么时候才出场啊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39L

软萌下属受x冷面宠妻攻

 

40L

回复39L:这不是夷陵老祖那篇热门的设定吗!

 

41L

回复39L:一语点醒梦中人

 

42L

回复39L:woc跟现实好像!

 

43L

夷陵老祖该不会改编自现实生活的故事吧?

 

44L

难道……夷陵老祖本人对老板弟弟有什么非分之想?

 

45L

我感觉我开始兴奋起来了

 

46L

我觉得我参与了一个大瓜

 

47L

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

 

48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你们是不是应该把你们的脑洞收一收?

我承认那篇文的设定攻的原型的确是老板弟弟

但是你们是怎么会觉得受的原型是我!

我看上去那么像在下面的那个吗!

 

49L

回复48L:是啊。

 

50L

回复48L:你不是吗?

 

51L

回复48L:哦所以你真的是弯的。

 

52L

回复48L:震惊!知名耽美写手夷陵老祖竟然是弯的!

 

53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我觉得我跟你们已经无法交谈了。

 

54L

不!别走!(尔康手.GIF)

 

55L

嘴!你别走!(尔康手.JPG)

 

56L

楼上两位凑cp吧多默契啊

 

57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算了你们继续脑补吧我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情说完

我是怎么发现真正想要我签名的不是我的老板而是老板弟弟的呢?

事情是这样的——

就在我签完名之后没多久,我突然想起来刚好有点事情要跟老板弟弟聊聊,我准备好文件和材料坐电梯上楼走到老板弟弟办公室门口准备敲门的时候,就听到从里面传来的声音,我一听就知道是老板和他弟弟。

老板:“给。”

老板弟弟:“兄长?”

老板:“知道你喜欢,方才要的。”

老板弟弟:“……多谢。”

真不是我自己不要脸我真的第一反应就是老板刚刚要的不就是我的签名吗?

敢情不是他自己要而是他的弟弟?

那个冷冰冰扑克脸不苟言笑的老板弟弟?

我一瞬间觉得我世界观都崩塌了。

 

58L

老板弟弟好正经啊,都不叫“哥哥”叫“兄长”的

 

59L

我也觉得感觉肯定是一个知识渊博绅士儒雅的人

 

60L

我有点想要认识一下老板弟弟

 

61L [楼主]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他妈羞耻啊

我刚刚跟老板弟弟聊完工作,老板弟弟问我什么时候更新

 

62L

迷弟石锤

 

63L

看样子还是个真爱粉啊

 

64L

我也想问您老人家打算什么时候更新?

从一开始的日更选手到现在的周更选手,您是不是打算成为鸽王了!

 

65L

而且上次的剧情卡在那么精彩的地方!

要不你先告诉我下一次更新有没有车!

 

66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65L:没有。

 

67L

回复66L:什么这么顺理成章开车的好时机你竟然不开!

 

68L

回复66L:一人血书求作者大大开个车吧

 

69L

回复68L:二人血书

 

70L

回复68L:+身份证号

 

71L

所以呢……楼主后来怎么回复?

 

72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还能怎么回复?

我就是装傻:“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老板弟弟:“……夷陵老祖。”

我知道我装不下去了就只能妥协:“……你是怎么知道的。”

老板弟弟:“你上次在微博更新的时候不小心发了定位。”

老板弟弟:“是公司。”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的吗

 

74L

上班码字更新夷陵老祖是真正的勇士

 

75L

竟然没有被人抓包

 

76L

要是我我肯定非常紧张,害怕等会下一秒哪个同事就突然凑过来看我电脑屏幕

 

77L

这有什么?我还直接在公司看过夷陵老祖的小黄文

 

78L

回复77L:(抱拳)

 

79L

回复77L:自愧不如

 

80L

回复77L:老板我举报有人上班不认真

 

81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咳咳,上班时间还是要认真一点啊。

我只是因为工作的事情忙完了没什么事干就充分利用一下我的空余时间。

 

82L

诶,你后来有没有问老板弟弟怎么会看你的小说

 

83L

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84L

你们老板弟弟该不会是弯的吧

 

85L

我觉得你们老板弟弟暗恋你

 

86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85L: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讲啊。

不过前面那个小伙伴问的问题我也有跟我们老板弟弟说过

老板弟弟解释说他要广泛涉猎各种不同类型的小说,况且他觉得我的文笔不错(?)

 

87L

大大的文笔的确很好啊w

 

88L

我超喜欢夷陵的文风!

 

89L

要我才不相信这种解释

 

90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89L:你以为我会相信吗?我也不信啊!

我就半开玩笑跟他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啊不然干嘛偷偷关注我微博还看我写的小说。”

我们老板弟弟瞬间就不说话了,然后我就发现他耳朵红了。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绝对是心里有鬼!!!

 

92L

我用我的单身发誓他肯定对你有意思!

 

93L

快上!办公室恋情等着你!

 

94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我觉得我跟他就只是普通的上下属关系啊。

 

95L

普通的上下属关系他会这么关注你?

骗鬼哦!就是对你有意思啦!

 

96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回复95L:可是我入职还不到半年……他总不可能对我一见钟情吧?

你以为在写小说还是演电视剧?

 

97L

你要不要再好好想想?

说不定你们之前在哪里还见到过?

 

98L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

 

99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我们老板弟弟长得那么好看我怎么可能见过会忘记?

 

100L [楼主]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十八线写手

……哦我想起来了。

我好像之前真的在哪里见过他。

评论(56)
热度(181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