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我怀疑教官不是来训练,是来秀恩爱的②

【阅读前须知:之前的现代文先搁置一下~

是的我又莫名其妙开了一个新坑hhhh

我发现我还是写论坛体比较顺手
不过也不舍得第一次开的现代paro难产就是了
那边大概会龟速更新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边也不会很快更新

本文内容灵感源于生活但不等同于真实

本文cp主忘羡 微曦澄 追凌】

终于腾出时间来更新啦~

前文指路

21L

心疼楼主小姐姐15s不能再多了

 

22L

想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的糖嘿嘿嘿

 

23L

当面亲啊这也太刺激了

 

24L

上级看到可能会想打死他们hhhh

 

25L [楼主]-苏槿汐-

我再来分享一个。

今天早上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两个教官在示范心肺复苏,我们大家看得特别开心,然后就一脸期待地看着我们的蓝教官能不能也示范一个。然而……你懂得,我们蓝教官真的全程冷漠脸感觉跟我们一点都不熟的样子(虽然本来也就只相处了不到一个星期hhh),结果……隔壁排的魏教官挥了挥手,叫了声“蓝教官!过来帮个忙呗~”蓝教官犹豫了一下,还是很乖巧地走了过去。

“躺下。”魏教官笑着看他。

于是蓝教官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躺在了并不干净的绿茵场上。我们那时候心里都惊得不要不要的,想这魏教官真乃神人也,竟然敢使唤蓝教官,还让一向雅正爱干净的蓝教官躺在了这么随便的地方!蓝教官估计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还把眼睛都闭上了。

“同学们,接下来我给大家示范一下急救要领。”魏教官双膝跪地,边讲解边往装死的蓝教官脸上拍,“同志,同志,醒醒!”蓝教官很配合地不睁眼。魏教官就开始动手解蓝教官的腰带和衣服扣子,蓝教官里面是一件浅灰色的T恤,隐隐约约可见胸肌的形状轮廓。

围观的我们都发出了土拨鼠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声。

“……接下来我们听一下他的心跳和呼吸。”魏教官俯下身,从我们的角度看就是魏教官的侧脸贴上了蓝教官的嘴唇啊!!!他们那时候贴得特别近!!!但是可能是我们尖叫的声音太大了,魏教官竟然有些羞涩,很快就从蓝教官身上起来了,还一副很凶的样子吼我们:“都安静!别吵闹!你们的纪律呢!”

瞬间安静。

“……然后把手放在这个位置……”魏教官又开始教我们心肺复苏,当他按压的时候,蓝教官还特别配合地咳了两声,“要按压胸口几十次……好了你们安静一点!”

按完胸口,魏教官又双膝跪着移动到蓝教官头的地方,把他的头抬起来,捏住他的鼻子,张开他的嘴巴,跟我们示范用手抠出来他嘴里的异物之类的,虽然没有真的把手指伸进去,只是意思一下。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激动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们是好大一群电灯泡还是十万伏特的那种(手动再见)

魏教官带的那排女生大声说:“报告教官!我们看不见!”

于是魏教官非常有耐心地又给她们操作了一遍。

最重要的是,做人工呼吸的时候,魏教官……是真的嘴对嘴亲上去了啊!!!没有任何障碍物在中间的那种!!!无缝衔接!!!而且不是一次,是好几次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里!!!

那时候蓝教官的耳垂瞬间就红了你们知道吗hhhh太可爱了这个有点纯情的人设

分开训练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忍不住想笑。

蓝教官:“雅正。(严肃脸)”

可是我们还是憋不住地笑得荡漾。

蓝教官:“再笑,站军姿一个小时。”

好的我们选择闭嘴。

 

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来土拨鼠尖叫一回

 

27L

我的妈呀这真的好甜啊有一种假借训练偷亲的感觉

 

28L

我举报这里有人以教授急救要领为借口撒狗粮

 

29L

楼主小姐姐的描述我好有画面感啊hhhh

 

30L

想知道另外两个教官知道这件事情是什么反应

 

31L [楼主]-苏槿汐-

隔壁排的江教官:“哼。”

隔壁的隔壁排的蓝教官则是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觉得这个江教官也好有趣

 

33L

楼主楼主有没有江教官的故事

 

34L [楼主]-苏槿汐-

回复33L:哈哈哈哈哈哈有的,不过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

江教官在训练走正步的时候,魏教官带着他的排浩浩荡荡地走了过去,一本正经地就在江教官他们排面前停下来。

江教官:“你干吗?”

魏教官:“你们排还看不得了是吧?”

江教官:“我们排这么多男生,你带那么多女生来什么意思?”

魏教官:“稀奇,你们男生还看不得了?姑娘们,给我盯着看!”

江教官:“听口令,向左转!你们都给我瞪回去!”

于是两排的人面面相觑了好几分钟,每一个人都憋着笑。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皮的吗

 

36L

天了噜我好喜欢魏教官

 

37L

我大学军训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这么有趣的教官QAQ

 

38L

回复37L:要不你重新再来一次

 

39L

回复38L:别别别,军训太可怕了尤其是出大太阳的时候我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40L [楼主]-苏槿汐-

时间不早了。

明天还要继续军训呢。

下次继续分享~

【一个简短的不是后记的小后记(其实是碎碎念
文中涉及的部分教官之间的故事是真实发生的哦~
比如最后的魏江对峙 就是我的小姐妹今天早上刚刚发生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肺复苏那段也是真的~只不过没有真的人工呼吸啦是为了更贴这个文和避免过度ooc有些地方有做修改(・・)
她每天军训都有在认真(替我)记梗哦(x】

评论(22)
热度(10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