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我怀疑教官不是来训练,是来秀恩爱的 ①

【阅读前须知:之前的现代文先搁置一下~

是的我又莫名其妙开了一个新坑hhhh

我发现我还是写论坛体比较顺手
不过也不舍得第一次开的现代paro难产就是了
那边大概会龟速更新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边也不会很快更新
因为我的小姐妹...还在军训o(╥﹏╥)o

本文内容灵感源于生活但不等同于真实

本文cp主忘羡 微曦澄 追凌】

1L [楼主]-苏槿汐-

我在F市,据说是一个福地。

我之前一直都不相信这种无脑吹的话,直到军训的时候简直是啪啪打脸。

因为学校的安排,我们一直到9月17日才开始军训。

16号那天晚上我们跟教官见了面,几个教官走进来的时候底下的女生一片欢呼。

这一次来的教官都长得特别帅,啊总算轮到别人来羡慕我们的教官了嘿嘿嘿嘚瑟一下。

我们文学院的人特别多,同一个校区的外国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人加起来可能才跟我们一样多,所以学校给我们安排了四个教官。怎么说呢,这四个教官站成一排的时候我满脑子就八个字——赏心悦目,秀色可餐。

站在最左边的两个教官,一个姓蓝,一个姓魏,看上去都是一米八几的大高个,魏教官脸上总是带着似有似无的笑意,蓝教官就显得严肃了许多。我那时候在心里暗戳戳地想着千万不要把这个看上去就很冷冰冰还有点无情的人分来当我们的教官——后来我觉得我出门可能没有看黄历,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

站在最右边的两个几乎是一样复制粘贴的类型。一个姓蓝,一个姓江。据说两个姓蓝的还是兄弟呢,长得还倒真的是有几分相似。不过两个人的性格真的是天差地别了,当然,这也是后话。蓝教官温文儒雅,不像教官,反而更像是一个谦谦君子,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文艺青年的书生气质。江教官脸上带着几分凶狠,有点像在座有人欠了他百八十万块钱的那种。

我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的,是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姑娘一直蠢蠢欲动,那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呼之欲出,我觉得奇怪就侧头问她说怎么了,她就很小心地指着蓝教官和魏教官说:“你觉不觉得这两个像是一对啊。”我很快就反驳了她的话:“你可别胡说八道啊,小心等会被他们听见或者是被助导听见,肯定要关你小黑屋了。”她有些不甘心地撇撇嘴,然后也没再说什么,看她那个样子应该是自己在脑内YY了一场大戏吧——所以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

等等,我先去吃个饭,等会再来。

 

2L

看上去又是一个标题党。

 

3L

无图无真相,感觉就是楼主自己在天马行空胡思乱想。

 

4L

回复3L:但是军训期间是不允许拍摄有关内容的呀。

 

5L

我跟楼主是一个学校的,我作证,真的有这几个教官!

 

6L

我也是F市的怎么我们学校就没有遇到长得帅的教官QAQ

 

7L

Q市的我哇的一声哭出来,我们的教官……都是中年大叔,一个个都特别沧桑的样子。

 

8L

看标题我仿佛就知道了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9L [楼主]-苏槿汐-

我回来了~

对啊,军训期间是不能够带手机的,(虽然我偷偷把手机藏在了上衣的口袋里,不过我保证我没有在军训的时候拿出来玩!)所以没办法拍照片,不然我真的好想把这四个美男子齐聚一堂的场景拍下来啊……

回归正题,为什么我会说我怀疑他们不是来训练我们而是来秀恩爱的呢。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下午我们在训练,我之前不是说过我们的教官是那个冷冰冰的蓝姓男子嘛,他训练我们虽然不是很严格,但是感觉整个人非常闷,就不爱说话。训练我们的时候也是,很少自己发号施令,都是简单地示范一下,然后每排挑选一个临时负责人来训练我们,最后总结的时候也是寥寥几句话感觉很敷衍地就带过去了。休息的时候隔壁排的教官都特别会活跃气氛,叫人起来表演节目什么的,我们教官就自己一个人坐在旁边不知道在看着哪里发呆。

对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普通的发呆,后来我才发现他一直在看隔壁排的那个魏教官。魏教官经常都是自己一个人表演自嗨逗乐坐在下面的同学,有时候还会很故意地看向蓝教官的方向说:“蓝教官你也来一个啊!”蓝教官就会回一句:“无聊。”声音不大,但是魏教官好像有隔空听音的超能力,很快就转过头去跟他的教员说:“你们看蓝教官这么闷,我们以后叫他‘小古板’吧。”

这些都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有一次休息的时候,魏教官坑了一两个同学上去表演娱乐大众,然后自己跑来找蓝教官,蓝教官那时候坐在旁边闭目养神,魏教官就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后,伸出手戳了戳蓝教官的脸,蓝教官瞬间睁开眼睛,看到是魏教官,整个人脸上的神情就柔软了起来。Emmm...这个形容词好像不大对,但是我相信你们应该能够体会到吧。

他们两个人不知道在聊什么,蓝教官坐的位置离我们的大部队有点远。反正就是魏教官在一旁叽叽喳喳,蓝教官很安静地听着,不回话不插话,如果很久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魏教官就会装出一副生气的样子,蓝教官就会看看四周,好像是在找有没有人偷看他们,感觉没什么问题的时候,蓝教官……蓝教官在魏教官脸上亲了一口啊啊啊啊啊啊!!!

亲眼所见的我忍住了不叫出声来的冲动QAQ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

 

11L

天啊我觉得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12L

有没有考虑过在座的很多学生可能都还只是一条单身狗

 

13L

咳咳大庭广众之下的做这种事成何体统

 

14L

我觉得有点小刺激

 

15L

我想知道后续!!!

 

16L

我想知道被亲了一口的魏教官的反应嘿嘿嘿嘿

 

17L [楼主]-苏槿汐-

实不相瞒,魏教官乐呵呵了好一阵子,然后也在蓝教官脸上亲了一口。

 

18L

回复17L:此刻心疼楼主。

 

19L

回复17L:此刻心疼全体同学。

 

20L [楼主]-苏槿汐-

我们顶着炎炎烈日军训也就算了。

竟然还要吃狗粮。

苍天啊,大地啊,还有没有良心,讲不讲道理啊T^T

评论(23)
热度(159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