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F4x你】2018年高考应援

【一些碎碎念:
这里是一条突然想写点什么鼓励自己的高三狗
只剩下一个月了然而起伏不定的成绩还是让我的心情跟过山车一样时高时低…
最近关于这个游戏发生了太多事情
但我依旧感谢他们的陪伴
尤其是在压力大到想放弃的时候
听听他们的声音 似乎又会有无限动力
最后 预祝包括我在内的各位高三太太一个月后的高考顺利 金榜题名(´▽`ʃƪ)
为自己的十年寒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拿到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正文】

阅读前的小贴士:
李泽言和许墨年龄设定有变动
白起大一届学长设定
周棋洛为同班同学设定

【Ver.李泽言】

“(皱眉)数学又没有思路了吗?”

“这么容易的题目…(叹气)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

“笨蛋,这种题目,你可以问我。”

“还有一个月。”

“我在未来等你。”

【Ver.许墨】

“答案想不出来的时候不要急得跺脚,偶尔的失误也不要一个人躲起来偷偷掉眼泪。”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的小姑娘。”

“别人能做到的事情,你也可以。”

“一个月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有需要的话,随时来找我。”

“我一直都在。”

【Ver.白起】

“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照顾自己?都瘦了。”

“学习再忙也要注意身体。”

“记得要好好吃饭,多休息。”

“(轻咳)咳...有问题的时候,随时找我。”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休息一下。”

“等高考结束后,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我都会陪你去。”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你看!我给你带了薯片~”

“特殊时期就不要怕胖了,你难道不知道吃零食是一种学习动力吗~”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校园超市逛逛?最近那个阿姨又新进了一批零食…”

“有点舍不得呢,再过一个月就要离开这里了。”

“我希望,可以在xx大学再次见到你。”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评论(5)
热度(49)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