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八一八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哥哥①

【阅读前须知:初次写论坛体 不大拿手还请多多包涵嗷T T

            也是第一次写忘羡同人 OOC预警

            欢迎捉虫以及提意见 会接受的=v=】

现代Paro 甜品师羡X副总裁叽

 

1L [楼主] -苏槿汐- 

RT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咱们这里不是发生了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嘛,还闹得人心惶惶的。

我爸妈出去旅游了,家里就我自己一个人。

我这个人吧,没啥别的缺点,就是懒。

前些天我下楼去快餐店打包,结果往回走的路上远远看到一个人影,特别诡异。

我心里害怕,就想说走快点。谁知道那个人好像也跟了上来。

我一进小区就东拐西拐绕了好几个弯子跑回了家,但是我又不敢自己一个人呆着,就去敲了隔壁邻居的门。

卧槽,开门的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我恋爱了好吗?!还管什么被人跟踪啊?

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么帅的小哥哥!而且就住在我家隔壁,我特么那天才知道!

我结巴了老半天才跟他说清了前因后果,小哥哥特别好心,说没事我可以先暂时在他家呆一会,我靠那根本就不是人的声音,人的声音怎么可能那么好听!声控实在是太满足了。最犯规的是,他还冲我笑了!笑了啊![我是谁我在哪]

他那时候好像正在做午饭,现在会做饭的男孩子已经超级少了啊啊啊啊那个认真的背影也帅得不要不要的,我实在没忍住就偷偷拍了一张。

你们要替我保密,不要被他看见了,不然我就惨了QAQ

[偷拍.JPG]

 

2L

火钳刘明。

 

3L

怕不是只是个背影男神?这种一般正脸都不咋地。

 

4L

楼上好酸啊。自己没本事长成人家那样还在那里瞎bb

 

5L

卧槽!背影都这么好看正脸岂不是惊为天人?!

楼主楼主你有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吗!我要泡他!

 

6L [楼主]-苏槿汐-

回复5L:我加了小哥哥的微信,但是……

 

7L

我靠楼主你不要话说一半啊!!!难道……小哥哥有女朋友了?

T T瞬间就失恋了哭唧唧

 

8L [楼主]-苏槿汐-

我在他朋友圈里翻到了这个。

[“今天的蓝二哥哥也依旧很帅气呢。(配图:一个西装革履男人的背影.JPG)”]

 

9L

我还以为什么呢。

这兄弟情深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反正没有女朋友~

姐妹们,组团去追男人了!!![兴奋地搓手手]

 

10L

这个背影好眼熟啊……

这是……蓝氏集团的副总裁?

 

11L

楼上你确定吗!!!

 

12L

蓝氏集团!!!

 

13L

蓝氏集团……?我靠!

 

14L [楼主]-苏槿汐-

等一下,我有点懵,蓝氏集团……是什么?

 

15L

回复14L:楼主你也太孤陋寡闻了吧?连蓝氏集团都不知道?

 

16L

回复14L:楼主是不是每天宅在家里也不看商界新闻的?

蓝氏集团可是姑苏的老牌家族企业。姑苏人没有一个不知道它。

 

17L

刚刚查了一下。

蓝氏集团据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

现在的总裁和副总裁是姑苏素有名气的“蓝氏双璧”——蓝曦臣和蓝忘机。

[蓝忘机和蓝曦臣共同出席某新闻招待会.JPG]

 

18L

果然是蓝氏双璧!!!好帅啊!!![花痴]

 

19L

卧槽这个颜值简直逆天了好吗?谁都别跟我抢,蓝曦臣我的!!!

 

20L

楼上的,蓝曦臣归你,蓝忘机是我的了=v=

 

21L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两个都要![贪心]

 

22L [楼主]-苏槿汐-

那个……

等一下……

我又在小哥哥朋友圈里翻到了这个。

[“你若喜欢,我每天都给你做。”(新鲜出炉的草莓蛋糕.JPG)]

评论(14)
热度(1706)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