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八一八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哥哥②

【阅读前须知:初次写论坛体不大拿手还请多多包涵嗷T T

            也是第一次写忘羡同人 OOC预警

            欢迎捉虫以及提意见 会接受的=v=】

 

现代Paro 甜品师羡X副总裁叽

前文戳 

 

23L

靠靠靠靠靠!!!这个“你”是谁!!!

 

24L

这个蛋糕好眼熟啊……云梦的限定甜品?

 

25L

云梦的甜品啊啊啊啊!!!楼主你身边住的都是些神仙啊!!!你附近还有空房吗我买了!!!

 

26L

毕生心愿就是能吃到一回云梦的甜品……

可惜我没钱。

而且……云梦的甜品真的太特么难预订了QAQ

 

27L [楼主]-苏槿汐-

不好意思啊,我再问一下,“云梦”又是什么?

 

28L

[冷汗]

 

29L

[无语]

 

30L

回复27L:不是吧楼主?你不看财经新闻也就算了,竟然连甜品界的大佬都不知道?云梦啊云梦,那可是本市最有名气的甜品店!!!多少人挤破脑袋也没能踏进过一次云梦的正大门,真是“可远观而不可入内焉”啊……

 

31L

科普君来啦~

云梦,本市最有名气的甜品店,又被称之为“神秘的贵族甜品屋”。

此名由来,其一,“云梦”有且只有一位甜品师,从不抛头露面,只知道他姓魏,据说就是云梦总裁江澄从小玩到大的兄弟魏无羡,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证据证明。而且他会不定期更新菜单,几乎每天都有新花样。该店占地面积不大,如果不是熟人或是常客很难找到位置,更多的消费者选择的是送货上门。

其二,他们店的甜品都要提前预订,而且名额有限,一天大概只发放十个名额,而其中还不包括内定之人。更可怕的是,往往凌晨的钟声刚刚敲过三下,第二天的甜品就已经被预订完了。唉,我们这等普通的老百姓要想吃上一口云梦的甜品,可能得要上辈子修了什么福分吧。至于价格……比普通的甜品店要稍贵些许,但性价比极高。

给大家看看幸运儿们曾经晒出来的图。

[芒果慕斯.JPG][木糠杯.JPG][抹茶芝士.JPG][榴莲千层.JPG]

 

32L

楼主楼主,你家隔壁的小哥哥叫什么哇?

你都没问的吗!!!

 

33L

隔壁的小哥哥要真是云梦的那位甜品师,我……

 

34L

实名羡慕楼主,求多发福利!!!

 

35L [楼主]-苏槿汐-

抱歉啊,刚刚小哥哥来我家找我借了点东西。

小哥哥的名字……?我不能说啊,一说我不就暴露了?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小哥哥姓魏。

 

36L

卧了个槽!!!真的姓魏啊???会不会真的就是云梦的甜品师?

你看之前发的那张草莓蛋糕的图片,一看就知道是云梦的手笔啊!!!

 

37L

楼主你知不知道你隔壁住着的是个顶级甜品师啊啊啊啊!!!!

 

38L

楼主你知不知道小哥哥平时都在做些什么!!!

 

39L [楼主]-苏槿汐-

回复38L:唔……小哥哥平时好像都在厨房里忙活,今天早上他还送了我一小罐焦糖布丁。他说那是他自己做的。他……等一下,有人敲门了。

 

40L

难道小哥哥又来借东西了?

 

41L

小哥哥是不是对楼主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大笑]

 

42L

天啊我有点想站楼主和小哥哥的cp了快点谁来阻止我!!!

 

43L

楼上带我一个!!!

 

44L [楼主]-苏槿汐-

楼上的冷静一下啊喂。我只是纯粹的欣赏小哥哥而已,没别的意思。

你们别乱刷啊,小哥哥已经名草有主了,等会被正主看见了我就完蛋了。[原地去世]

 

45L [楼主]-苏槿汐-

刚刚……

你们说的蓝氏副总裁来敲了我家的门。

然后,把我的焦糖布丁拿走了。


评论(18)
热度(10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