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①

-你们的开坑小能手又出现了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1L [楼主]匿名

RT

急,在线等。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前排兜售爆米花

 

5L

和学生会主席?

哪一个?

18级的蓝忘机还是16级的蓝曦臣?(坏笑.JPG)

 

6L

蓝氏双璧啊啊啊啊啊!!!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两个都要!!!

 

7L

嘤嘤嘤楼主也太好命了吧我也想在梦里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

然而我连蓝天都没梦见过(手动再见.GIF)

 

8L

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小姐姐害羞了竟然还是匿名!

小姐姐不要怂直接上!

 

9L

女孩子害羞很正常啊

我当初暗恋男神的时候为了去他空间不会留下访问记录还特地开了黄钻hhh

 

10L

楼上+1

 

11L

暗恋的心酸不是你们这些人能懂的

 

12L [楼主]匿名

我……

是男的。

 

13L

卧槽!!!男孩子???

 

14L

男孩子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

 

15L

啧啧啧我就说现在的男孩子都gay里gay气的

 

16L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小哥哥梦见了什么

 

17L

我也是!!!

 

18L

求小哥哥分享!!!

 

19L [楼主]匿名

我第一次梦见他的时候,是在半年前,那时候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奇怪的现象,毕竟我们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20L

低头不见抬头见!!!姐妹们这是一个线索啊!!!有没有去扒一下小哥哥马甲的呀

 

21L

冬天才刚刚开始,小哥哥可能是思春了吧。

 

22L

咱学校这么一个小破地,米粒大小的地方,我也跟蓝氏双璧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啊。尤其是他们兄弟俩还经常一起出现,真的是赏心悦目!!!

 

23L

把楼上这个花痴拖出去吧

 

24L

所以小哥哥为什么不继续说了

是我们把他吓跑了吗

 

25L [楼主]匿名

我又出现了。

刚刚去上了个厕所没想到你们就开始打我真身的注意。

事情是这样的。

半年前,梦见我的高中时代,准确来说是高三的时候,我跟学生会主席都是文科班的。

地理课刚刚下课,一群人抱着练习册追着地理老师到了办公室去问问题,我还在惆怅一道老师刚刚讲过但是我一窍不通的题目。我回头看我同桌,发现我同桌睡得跟死猪一样,我就只能自己想办法解决了。

我就这么死心眼地一直纠结到晚自习放学,看着我们学生会主席收拾好书包准备走人我就赶紧追了上去问他说:“这道题怎么做啊?”

他看了看我,然后露出一个似有似无的笑容,跟我说:“你再好好想想。”

我……我竟然在梦里跟他撒娇说我不会……

然后他……他竟然也没有理我拍了拍我的肩膀就走了……走了……了……

这个梦也太ooc了吧!!!

我现实生活中不是这种人啊啊啊啊!!!他也不是!!!

我虽然是文科生但是我的地理是当年全班学得最好的因为我的理科思维比较强

他也不可能会对我说这么多个字有事没事都是“嗯”

更不可能对我笑!!!

还有……我,我怎么可能会跟他撒娇???

 

26L

确认过眼神,是爱上他了没错。

 

27L

楼主小心,你的思想很危险。

你可能是下面的那个。

 

28L

不要公然开车。

注意一下我们校园论坛的风气。

 

29L

小哥哥可能内心深处住着一个少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一个男孩子冲我们的冷面学生会主席撒娇

 

30L

认真地分析了一下小哥哥的叙述

这里指的学生会主席应该是18级的蓝忘机了。

 

31L

蓝忘机……啧啧啧,楼主好大的胆子,连蓝忘机都敢肖想。

就他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和整天散发一种闲人勿近的冷气,我们班女孩子都不敢靠近他。

 

32L

我觉得楼主小哥哥受受的

咱们学校有这种小哥哥吗

 

33L

……五班的温宁?

 

34L

楼上的你清醒一点温宁小可爱早就是我的了!

 

35L

怎么可能是温宁?温宁和蓝忘机八竿子都打不到一块去好吧

 

36L

是谁刚刚还在说我们学校这屁大点地方每天都能见到学生会主席的

温宁跟蓝忘机碰个面一点都不奇怪啊

 

37L

话说回来有人知道蓝忘机是哪个班的吗?

 

38L

三班?

 

39L

我怎么记得是一班?

 

40L

所以你们口口声声说是学生会主席的小迷妹然后连人家哪个班的都不知道?

 

41L

我们又不是查户口的我们怎么会知道

 

42L

楼上的冷静一点

不要在这里吵起来

你看我们又把小哥哥吓跑了

与其在这里纠结还不如直接问小哥哥呢

我觉得小哥哥应该比我们更熟悉学生会主席

 

43L [楼主]匿名

你们突然地cue我我有点受宠若惊。

哦我还没有说完后来我隔了不到一个星期又梦见他了

这次是梦见我一副怂逼逼的不敢加人家qq好友

EXM???我……我他妈哪有这么怂!我现实生活中都是有话直接说有屁直接放的好吗!

好不容易加了个好友之后我又手指放在手机键盘犹豫了很久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字是打了删删了打最后就憋了一句啥你们知道吗

“你别看我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在网上很能聊”

他回了我一个大笑的表情说“我看出来了”

然后我就跟他从这个愚蠢的开头聊了下去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梦里人设完全崩塌???

 

44L

果然没错小哥哥是受

 

45L

无法想象蓝忘机按下大笑时的样子

 

46L

我真的是实力佩服小哥哥了能够把每天自己做的梦记得那么清楚

 

47L

不是说会做梦的都是浅睡眠吗……

小哥哥醒来第一件事情竟然不是犯困而是回想昨天晚上又梦见和蓝忘机做了什么?

 

48L

小哥哥对蓝忘机真的是真爱愿意放弃自己的睡眠想他

天啊这是多么感人至深的爱情啊

 

49L

……这难道不是小哥哥可怜的单恋?

 

50L [楼主]匿名

……我我我我我……我他妈还梦见过和他谈恋爱!

评论(11)
热度(8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