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②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大型人设崩塌现场

-大型掉马现场

前文戳→ 

51L

谈恋爱啊这个有够刺激的!!!

 

52L

能不能多透露一点梦里的细节?

 

53L

我的舍友问我为什么一脸姨母笑地看着电脑屏幕

 

54L

嘿嘿嘿嘿嘿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55L

想知道蓝忘机会不会看见这个帖子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见他的表情了

 

56L

楼上的醒醒

蓝忘机是谁?那可是学生会主席,每天那么多事情哪还有空来给你看帖子

而且蓝忘机欸,你什么时候听过他上网干闲事了?

 

57L

楼主呢?又不见了?

 

58L

不会打游戏去了吧……

 

59L [楼主]匿名

咳咳,我回来了。

我要说的这个梦的设定是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

然后我暗恋他……

那是在一次可怕的案件发生之后,我偶然见到受害者从不远处走来。

本来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可是在受害者无意被绊倒之后,她的一只胳膊和她的头竟然毫无征兆地掉落,即便如此,她的身体却仍能自由行走活动,我受到惊吓连忙跑回了家,但我又不敢回家,因为我爸妈出远门旅行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知道我他妈为什么在梦里怂得跟怀春柔弱少女一样】

蓝忘机住在我家对面,所以我直接去敲了他家的门,在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他还安慰我不要怕,每次我出门的时候他都格外照顾我,晚上还带我去顶楼探险,我会带矿泉水去我们小区操场看他打篮球或者做其他锻炼。

今天又是蓝忘机人设崩塌的一天。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怀春柔弱少女

 

61L

顶楼……探险???

不是大晚上的去顶楼……

只是为了探险?

 

62L

???不然你还想怎样?直接办了?

 

63L

61L那位同学的思想很危险啊,人家楼主小哥哥在梦里可是一个怂得一批暗恋小少年

 

64L

不过……这个人设真的有点崩

现实生活中我都没见过蓝忘机打篮球

 

65L

噫?上次魏无羡受伤的时候不就是蓝忘机替他打的吗?

可帅了!!!

 

66L

对啊你提醒我了,蓝忘机和魏无羡走得还挺近的……

估计楼主小哥哥只能单相思了

 

67L [楼主]匿名

我他妈没有单相思蓝忘机!!!

 

68L

不是,这个又关魏无羡什么事?

 

69L

新来的吧?

魏无羡每天粘着蓝忘机那可是全校出了名的。

每天不厌其烦地去撩人家。

 

70L

你们说……这个魏无羡是不是弯的啊?

 

71L

想什么呢?

我们家羡羡才不是gay!他可是大写的直男!

就……就算羡羡是弯的,那蓝忘机可也是笔直笔直的

这种话不能乱讲的,等会被正主听见了影响多不好

 

72L

还我们家羡羡……

楼上什么来头?

魏无羡女朋友?

 

73L

才不是呢!!!我是羡羡后援会的!!!

专业打假打黑

 

74L

……妈呀这魏无羡这么厉害的嘛,还有后援会

蓝忘机有没有啊

 

75L

蓝忘机……谁敢啊。

 

76L

大家注意一下楼要歪了能不能扶一下

 

77L [楼主]匿名

……呃那个……我怎么不知道魏无羡有后援会

 

78L

听小哥哥这个语气,是想要对我们家羡羡投怀送抱?

看来是要转移注意力了吗?

 

79L

不行,羡羡是我的!!!

 

80L

话说我今天早上又看到魏无羡跑去撩人家蓝忘机了

蓝忘机理都不理他

 

81L

来来来说说又是什么情况

 

82L

“蓝湛蓝湛,你在梦里梦见过和别人谈恋爱吗?”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是不是也看了这个帖子!

 

84L

话说真的没有人扒这个匿名账号的ID吗

 

85L [楼主]匿名

别别别求你们别扒

扒了我就直接不用做人了

蓝忘机直接弄死我

 

86L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87L

其实我也有……

 

88L

我扒过。

 

89L

大师球捕捉!!!求88L告知!!!

私戳也行啊!!!

 

90L [楼主]匿名

求求你们给我点面子……

 

91L [楼主]匿名

每天在梦里暗恋蓝忘机真的……

我也很绝望啊。

我哪有这么怂!!!

 

92L

要不楼主你直接上?

你去问问人家喜不喜欢你啊

在这里发帖求助算什么

你自己也说了一个男孩子缩得像个球一样

 

93L [楼主]匿名

说了我这朋友还怎么做啊!!!

 

94L

咦?朋友?

 

95L

蓝忘机的朋友???

 

96L

平时能近蓝忘机身的也就那么几个……

能够算得上是朋友的更是少之又少。

就连班上作业都是他本人亲自收的,就是不喜欢和别人有太多的交流和沟通。

所以……

楼主小哥哥是谁,好像显而易见了呢。

 

97L [楼主]匿名

……

 

98L

楼主小哥哥……

就是魏无羡吧。

 

99L [楼主]匿名

【我是谁我在哪我给你们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加原地死亡】

评论(17)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