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ABO】娱乐圈生存法则 07

-新晋鲜肉Omega羡X金牌编剧Alpha叽 

-娱乐圈老梗 各种私设 ooc预警

-abo新手上路 请多担待

-终于可以开始没羞没臊的恋爱生活啦

前文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是凌晨三点。

他是喊着蓝忘机的名字醒来的。

他的左手被蓝忘机用不轻不重的力道握着,而蓝忘机此刻正以一个不大舒服的姿势趴在床沿睡觉,并没有被他的叫声所惊醒。

“阿湛哥哥……”

他终于想起了眼前这个人是谁——把他捡回了蓝家,每天被他死皮赖脸地缠着的阿湛哥哥,要他带自己出去玩,要他帮自己买辣椒酱,怂恿他一起爬院子里那棵不高的树……如果不是后来身份暴露被蓝启仁和青蘅君所知并在隐瞒了数年之后还是选择告诉了远在云梦的江枫眠,魏无羡可能会一直在蓝家呆到成年。

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当初走错房间闻到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时候没有退缩转头就跑,而是直接撞进对方的怀里贪恋地汲取着他身上的味道。因为那股信息素的味道是他整整闻了五年的蓝忘机房间里的檀香味,虽然关于蓝家和蓝忘机的记忆都在一次发烧后被抹去,但是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吸引着他靠近。

 

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看了很久,然后用右手抚了抚他的头发。

“阿湛哥哥,对不起。”

对不起,不该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对不起,不该让你又一次为我担心。

 

蓝忘机醒来的时候是早上六点。

他抬头看见的就是魏无羡含着笑意的眼睛。

“阿湛哥哥。”

“魏婴……?”

蓝忘机听到这个称呼的第一反应就是魏无羡恢复记忆了。

“是我呀。”魏无羡张开双臂抱了一下蓝忘机,“阿湛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给忘了的。”

“……”被突然抱住的蓝忘机突然愣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背,“我们之间,不需要说对不起。”

“好。”魏无羡把下巴抵在蓝忘机肩上,像小时候那样蹭了蹭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魏无羡在蓝忘机耳边说,“阿湛哥哥,我有一句话想告诉你,我……”

 

“魏哥!不要紧吧?”

聂怀桑风风火火地闯进了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让他感到有些惊悚的画面。

从他的角度看,就是魏无羡在咬蓝忘机的耳垂。

“咳咳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们在忙,我先出去,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聂怀桑说着就要准备退出去还不忘顺便把门给捎上。

“怀桑,回来。”魏无羡有些哭笑不得地叫住了他。

“魏哥……”聂怀桑试探性地看了坐在旁边的蓝忘机一眼,确认他的眼神没有任何威胁性之后,跟走猫步一样滑着走到了魏无羡的床边。“你这个腿伤……大概还要多久能好?”

“医生说,虽然大量出血,但所幸没有伤到要害。大概半个月左右能够下床。”蓝忘机回答。

“那我先把其他演员的戏份给结束掉,然后再来拍摄你的部分?蓝编剧你觉得……?”

蓝忘机:“我会把剧本做一些小小的修改,中午十二点之前发到你邮箱。主要是魏婴的部分,其他演员的部分你按照你原来的拍摄计划来进行。”

聂怀桑:???我现在有点怀疑魏哥是不是带资进组了……竟然能够让金牌编剧为他一个小小的名不见经传的小鲜肉改剧本。这里面怕不是有什么潜规则吧?也不对啊,这蓝编剧跟魏哥不是才刚认识没多久吗?……等等,前几天把魏哥睡了的那个Alpha,难道还真的是……我靠!魏无羡你还真他妈被潜规则了啊。

 

聂怀桑走了之后,魏无羡已经不记得自己刚刚要说的那句话是什么了,倒是蓝忘机看上去好像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

“阿湛哥哥,怎么了?”

“魏婴……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蓝忘机有些严肃地看着他,“如果那天晚上不是我……”

如果那时候你进错了房间遇见的人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Alpha,你也会跟他完成临时标记吗?

你也会躺在他身下用软得不像样的声音诱惑他吗?

魏无羡显然没有预料到蓝忘机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

“你就当我随便说说罢了。”见魏无羡久久不回答,蓝忘机生怕自己会得到一个自己不想听到的答案。他帮魏无羡掖了掖被子,“你接着躺着休息一会,我去给你买午餐。”

“等一下!”魏无羡抓住了蓝忘机的手,“阿湛哥哥,我不会。”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说明白,魏无羡又补了一句,“如果那天晚上不是你,我不会……”

“Omega的发情期很难控制的。你又如何这么肯定。”

“我有随身携带抑制药物的习惯的。”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裤袋,从中掏出了一小包药片。

“那你那天晚上为什么……”

“我闻到檀香味了。虽然我真的什么也不记得,但是这个味道让我很心安。我习惯性地想要离这个味道更近一点,总觉得心底有一个声音在指引我离它更近一点。”魏无羡直直地看着蓝忘机,“其实当我闻到Alpha的信息素和撞到你怀里的时候我就大概猜出是个男性了,而且你的反应也很特别。我以前常常在报道上看到如果Alpha遇到发情期的Omega有极大的可能会失控然后强行标记他。可你不是,你想逃,想推开我,那时候我就知道你跟那些Alpha都不一样,你不是那种想要趁虚而入的人。”

天啊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一点逻辑都没有。

魏无羡心里像一团乱麻一样。

他只知道要跟蓝忘机解释清楚。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无条件的相信你,或许还是因为那些被埋藏在心底的模糊的记忆吧。”

“不是说,身体是最诚实的吗。可能就是因为遇见你,所以即便不记得了,身体也会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你吧。”

“蓝湛,想要占我便宜的Alpha我见得多了,即便是发情期他们也打不过我的。”

魏无羡说到最后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阿湛哥哥,原来这么没有安全感的吗?”

他手一拉就又把蓝忘机拉回了身边,蓝忘机差点没有站稳,一下子又坐回了床边的椅子。

两个人的距离被大大地缩短,差一点就要鼻尖与鼻尖相触。

魏无羡轻笑,勾住蓝忘机的脖子,飞快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分开的时候还用舌尖轻轻地舔了一口。

“魏婴,你……!”蓝忘机瞪大了眼睛。

“阿湛哥哥,”魏无羡意犹未尽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你的嘴唇可真软呀。”

“阿湛哥哥,小时候你答应过我的事情,还算数吗?”


【娱乐圈生存法则第三条:

潜规则,那是必须要有的。至于是被迫还是自愿,看情况咯。】


======分割线======

聂怀桑:……魏哥当初是谁信誓旦旦说不做身下受的你变了。


完了我觉得下次更新又是回忆杀。【摊手.jpg】


有小伙伴在评论里问更新问题 我统一回答一下哈

一般是两到三天一更 有特殊情况的话可能就是四到五天吧

所以说更新随缘嘛(x


前文有些小地方修修补补一遍啦

可能下次心血来潮会接着再修一遍(x

评论(7)
热度(8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