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④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大型人设崩塌现场

-羡羡:做梦的状况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呢

前文戳→   

 

151L

啧啧啧,没想到在梦里羡羡还是可怜的单恋啊哈哈哈哈哈哈

 

152L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笑的

但是羡羡你在梦里真的就是傻白甜啊

 

153L

所以细节呢细节呢!

我要知道细节!!!

 

154L [楼主]匿名

梦境的内容是这样的。我们学校被一个节目找上了当做节目的录制地点,其中有一个是要借用我们的大礼堂做一个节目开场讲话互相介绍什么的,我就很幸运被选中当了志愿者,就是那种站在门口给人家指路的。

到了那一天的时候,入场处的队伍分为三列,分别是参加通道、观众通道和志愿通道。蓝忘机是站在参加通道那里排队的,那时候我的心略微一沉(这里我要强调一下,是梦里的“我”,不是现实中的这个“我”),因为这是一档情侣参加的节目,我却没有看到他的身边有女生。

因为是梦境嘛,所以下一秒画面就切换了。

教室里,蓝忘机在和班上另一个同学(我觉得这个就很扯,那个同学在班上跟蓝湛几乎就没怎么说过话好吗)分享他参加这档节目之后的拍摄心得,“我都说不参加了她非要拉我去……”我坐在他斜前面的位置,听到这些话觉得心里酸酸的。

 

155L

听完这个描述觉得羡羡好可怜啊……

 

156L

只有我觉得羡羡括号里用来解释说明的部分显得很鸡肋嘛hhh

就是那种越解释越黑的感觉

 

157L

其实真的是单向暗恋的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了

就是那种想要靠近却不敢靠近

只能远远看着他却又不敢向他迈出一步

等到他身边有了其他人的时候又开始追悔莫及为什么当初没有尝试大胆表白

 

158L

楼上的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159L

抱抱楼上的楼上

心疼你

 

160L

小姐姐一定可以遇见更好的人的

不要难过

 

161L

……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啊。

高考结束我听说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然后我就鼓起勇气去跟他表白了

那时候想的是不成功也没关系反正毕业了各奔东西谁也见不到谁

没想到成功了

 

162L

来人啊,把楼上这个叉出去

 

163L

我不想吃这一碗狗粮

 

164L

哎哎哎,歪楼了!!!

 

165L [楼主]匿名

我后来去问蓝湛,“蓝湛,你说你以后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的啊。”

因为在梦里我只知道他有一个女朋友,而且不是我们班上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女朋友具体长什么样子,但是又很好奇,以蓝湛的品味理想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然而他只是说了一句“无聊”就又不理我了。

这个人真是无趣。

 

166L

因为人家的理想型是你啊。

羡羡你这话问得就很伤人家心了。

 

167L [楼主]匿名

?????

这位姐妹,你就不怕蓝湛等会扒你马甲去打你?

 

168L

蓝忘机怎么会做出打架斗殴的事情

羡羡你少给人家扣屎盘子

我看是你自己想扒人家的马甲去找人家麻烦吧

 

169L [楼主]匿名

谁说蓝湛没有跟别人打过架?

他打过的。

 

170L

哇哇哇!!!我一直以为蓝忘机从小就是雅正端庄的乖孩子

没想到竟然还打过架听说他们家的家规从头到尾加起来有三四千条

再不听话没礼貌的小朋友进了蓝家不出一个星期都能被调教得人模狗样

蓝忘机还有这层黑历史啊

求扒求扒!!!

 

171L [楼主]匿名

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是初中,我记不大清了。

那时候我们班上有一个文文弱弱的小姑娘被隔壁班的一个公子哥堵在了放学回家的路上,就想要那什么……骚扰她,但是小姑娘有底线有尊严啊,誓死不从,跟那公子哥面对面杠了大概十多分钟吧,实在是撑不住了,想跑但是那公子哥还带了人围堵那条小巷子,我刚好路见不平一声吼,就去跟人家干了一架。

不是我吹,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一个个被我打得鼻青脸肿的,尤其是那个公子哥,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捂着脸跟我说让我等着有我好看的,然后就带着他那一帮手下走了。我那天晚上一直把小姑娘送回家看到她的房间亮灯了才走。

过了一个星期,我就听到班上有人在讨论蓝湛因为打架斗殴被他叔父罚的事情。

我那时候就纳闷,蓝忘机怎么会跟“打架斗殴”这四个字结合起来?

我就去问了好几个同学,才大概摸出了一个前因后果。

就是蓝忘机听说了小姑娘这件事情之后,先去告诉了年段长,但是年段长是那公子哥他们家的人,就不分青红皂白把蓝忘机给骂了一通,蓝家的家教教养你们是知道的几乎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蓝湛就憋着一肚子冤屈想要去找自家叔父帮忙,这不不知道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听到了什么,叔父也不找了,攥着拳头回到了教室。再然后,就是放学的时候那个公子哥被堵在他回家的必经之路的一个街边小巷子,被蓝湛揍了一顿。

那公子哥连着两个星期被人打,心里肯定不爽,回家之后就跟他那个有钱佬爹哭诉了一番,于是这件事情就被捅到了蓝湛叔父那里。

 

172L

我靠!这个公子哥谁啊,这么嚣张。

 

173L

我觉得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174L

我也是。

 

175L

是……W家?

 

176L

我觉得是。毕竟我也听说过W家几乎承包了咱们学校的高层职位。

 

177L

这件事情我好像也听说过。

 

178L

所以蓝忘机是听到了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179L

……好好奇啊,如果能找到当事人就好了。

 

180L

或许……是听到了羡羡被人打的事情?

 

181L

我觉得有可能。

 

182L

那这么说来,蓝忘机不是从初中就开始暗恋羡羡了?

 

183L [楼主]匿名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的脑回路为什么永远都这么清奇???

这前后的跳跃性也太大了吧?

从蓝湛因为我跟别人打架到蓝湛从初中开始暗恋我

你们也是真的不怕蓝湛找你们麻烦啊。

 

184L

蓝忘机才不会呢。

我觉得你才又可能找我们麻烦。

 

185L [楼主]匿名

一个个都挺有自知之明的。

那你们还说。

我在蓝湛面前维持的形象都要被你们抹黑完了。

 

186L

你怎么知道蓝忘机就没有看这个帖子?

 

187L

就是就是,我觉得蓝忘机指不定现在就披着马甲混在我们当中。

 

188L

但是蓝忘机不是学生会主席吗,每天事情那么多怎么会有空来看帖子?

 

189L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学生会里有一项工作就是要检查校园论坛里有没有什么不良言论。

我以前也在学生会里待过,我知道。

 

190L [楼主]匿名

你们这样说我心里有点发毛

蓝湛不会真的在窥屏吧……

蓝湛啊蓝湛,你要是真的看见了这个帖子

你也当没看见好不好

我在你心目中的人设不能崩塌啊啊啊啊啊

 

1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才来怂是不是有点晚了

 

192L

叫你每天都在梦里抹黑蓝忘机的形象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

活该!

 

193L

就是就是

现在才来怂已经晚了

 

194L

我觉得就算蓝忘机没看见肯定也有好事者去转告他了

 

195L

羡羡啊,自求多福吧。

 

196L

楼主啊,自求多福吧。

 

197L

嗯?人呢?怎么又不见了。

 

198L

估计吃午饭去了吧。

晚上再来等更新。

 

199L

打了个哈欠,我也要去休息一会了。

期待今天晚上能够看到楼主的更新。

 

200L [楼主]匿名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现在连一个小小的午睡都能梦见蓝忘机?

评论(5)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