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⑤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大型人设崩塌现场

-羡羡:靠为什么我会梦见自己变成了女孩子

前文戳→    


201L [楼主]匿名

苍天啊大地啊我真的对蓝湛没有半点非分之想的!!!

为何他总是入我的梦qwq

 

202L

可能是……爱在心口难开?

 

203L

楼主你就不要解释了没用的

我们都已经默认你和蓝忘机锁了

 

204L [楼主]匿名

楼上几个拉黑不谢

我今天中午梦见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居然梦见我大学兼职晚上跑去学校门口摆了个烧烤摊

有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每天都从我这经过买串吃

——对,没错,就是蓝忘机。

你们觉得这有可能吗?蓝忘机诶?你觉得他会吃路边摊?

但是在梦里就是这么扯淡。

于是一来二去我们就这样因为烧烤建立了坚不可摧的革命友谊。

后来有一天我从新闻报纸上看到了蓝湛被人故意伤害致死的案件。

那一瞬间我泪流满面,为自己痛失了一个挚友而疯狂落泪(不是

神奇的是,我发现当我哭累了睡了一觉醒来之后,我竟然又回到了事件发生的前一天。

这一次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救出蓝湛。

我顺着脑海中隐约的记忆找到了新闻报道里写的案发地点,果然在案发当天在男洗手间里遇见了被两个壮汉拖进来的蓝湛,这时候我很小心谨慎地躲在隔间,书包还挂在门上。我努力不让自己发出任何一点声音以免蓝湛没救出来还把我的命给搭上了。

我听见隔壁的两个壮汉在窃窃私语:“我们弄死他之后快点走吧,这里说不定不止我们。等会被别人看见了咱俩都得完。”

“怕什么?”其中一个突然提高了音量,“那个隔壁的小子!你要是敢把这件事情捅出去,你的下场跟他一样——等着死吧!”

我听到他们两个又一人一边驾着蓝湛走到了洗手池前,具体做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他们觉得自己事情办妥了之后就把蓝湛丢到一边,然后自己开始洗手清理案发现场。说时迟那时快,我就是在这个时候背着书包冲出去,把蓝湛拉起来就跑

——其实蓝湛没事,他们说要搞死也没搞死,还有点气,就是神志可能不大清醒,被我拉着跑了好一段路才慢慢缓过神来。

我带着他东躲西藏,找到一个十分隐蔽的角落,竖起耳朵听外面的声音,等到天黑了之后,估计那些人都已经离开了,我才拉着蓝湛出来。

啊,好一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救美的故事。

 

205L

已截屏。

我要告诉蓝主席!

 

206L

蓝忘机要是知道他在你梦里是这么一副手无缚鸡之力的良家妇男模样

真的……都捅不死你。

 

2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智障梦境

 

208L

羡羡是不是最近看多了名侦探柯南什么的

 

209L

神他妈回到案发的那一天

你李泽言吗还带时间掌控evol的

 

210L

楼上李夫人别走!我也是!

 

211L

确认过眼神,是玩恋与的人。

 

212L

诶诶诶,楼上的要认亲别在这里啊。

出门右拐游戏版块。

 

213L [楼主]匿名

最近的梦我都不敢跟蓝湛讲了

我真的怕他把我从三楼掀下去

 

214L

噫也就是说之前的梦每个都跟蓝忘机说了?

 

215L

哇哇哇这么刺激的吗!

所以蓝学长对你的每个梦是什么反应!

 

216L [楼主]匿名

“无聊。”

“轻狂。”

“无聊至极。”

“不知羞耻。”

 

217L

这是一条有语音的回复。

 

218L

此刻再配上蓝忘机的标准冰块脸。

太有画面感了。

 

219L

……但是我想说。

羡羡你最近的梦是不是跑题了。

说好跟蓝忘机谈恋爱的呢。

 

220L [楼主]匿名

你要谈恋爱的是吧?

来来来,我跟你说这个梦。

首先我需要你们避个雷,因为我梦见我是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

 

2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2L

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先笑为敬

 

224L

娇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L

事实证明你就是想跟蓝忘机谈恋爱了

你觉得人家现实生活中喜欢女孩子

你就在梦里把自己变成了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226L

我的妈一进来就看到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是怎么了

 

227L

你往上面几层楼看看

 

228L

所以呢楼主又被我们的豪放吓跑了吗

 

229L [楼主]匿名

不,我怕这个梦说出来之后把你们吓跑。

 

230L

你是在梦里把他睡了还是怎么?

 

231L

咳咳咳注意啊不要当众开车

 

232L

控制一下度等会蓝主席就来封你号了

 

233L [楼主]匿名

靠,你不说我都忘了这一茬

那我还是不说了

蓝湛知道了非得捅死我不成

 

234L

别别别我们替你保密!!!

 

235L

对对对我们帮你盯着蓝忘机

绝对不让他看这个帖子

 

236L

我这就去联系他们班上的女生让她们多盯着点

 

237L [楼主]匿名

你们跟变态一样……

人家蓝湛还要好好读书的。

你们这样会打扰人家。

 

238L

哟心疼了呢。

 

239L

还说不喜欢人家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240L [楼主]匿名

你们还听不听了啊?

 

241L

听!!!

 

242L

当然听!!!

 

243L

一人血书!!!

 

244L

+1!!!

 

245L [楼主]匿名

首先,我必须再次强调一下。

在梦里,对只是在梦里。

我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

 

246L

好的知道了快点继续吧磨磨唧唧的

 

247L

楼上怎么跟金主爸爸说话的

等会羡羡生气不说了我找你

 

248L [楼主]匿名

是这样的。

我和蓝湛在房间里打闹,可能是为了他手上拿着的什么东西。

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我对他说:“蓝湛,你蹲下来一点~”

梦里的我可能……撑死一米六吧。蓝湛,你们知道的,一米八几的大高个。

 

249L [楼主]匿名

不瞒你们说,我觉得我可能是想要像烂俗言情片里演的那样跳上去挂在蓝湛身上

 

250L [楼主]匿名

蓝湛特别听话地蹲下来一点,但是跟没蹲的一样,还张开双臂像是在迎接我。

我努力跳起来想要勾住他脖子但是个子真的够不着。

我就小声嘀咕了一句“长这么高……”

下一秒我就被蓝湛揽进怀里了。

嗯,就是这样。


评论(13)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