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⑦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大型人设崩塌现场

-张嘴吃糖!

前文戳→      


306L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

忘羡锁了!!!

 

307L

今天也是快乐的忘羡女孩~

 

308L

张嘴吃糖!!!

 

309L

妈呀这么快就有cp名了的吗?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310L

楼上的知道得也太晚了吧

我们很早就在高举忘羡大旗了好吗!

 

311L

所以呢所以呢

是怎么谈恋爱的!!!

日常迫不及待想知道

 

312L [楼主]匿名

没什么特别的就跟你们小年轻人谈恋爱一样啊

不就是牵牵小手一起去食堂吃个饭

晚上去咱们学校那个星语湖边上赏赏月什么的

 

313L

亲了吗亲了吗!!!

 

314L

我也想知道这个!!!

 

315L [楼主]匿名

这个怎么可以告诉你们呢?

 

316L

所以是怎么在一起的!!!我想要知道所有的details!!!

是谁先表白的?

 

317L

赌一毛肯定是羡羡

 

318L

赌一包辣条

肯定是楼主

 

319L [楼主]匿名

是啊是啊是我先告的白

你们都不知道蓝湛愣住的样子多可爱!!!

我说:“蓝湛,大家都说咱们俩挺般配的,要不,我们凑合一下?反正你我都是单身,不如……做我男朋友吧。不要跟我说两个男人不能谈恋爱啊,我说可以就可以。你就说你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吧。”

蓝湛就愣愣地看着我,好久才说“好”。

 

320L

所以……你为什么会突然想去表白呢?

我记得三天前在这个帖子里嗷嗷说自己是直男的……貌似是你吧。

 

321L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那么点蹊跷……

羡羡,你不会是被上身了吧?

 

322L

对啊,这该不会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吧?

 

323L [楼主]匿名

嘘,你们怎么说话呢。

我是真心实意跟蓝湛表白的!!!

那天他哥哥来找我说了好多好多,说很多小时候的事情是我忘记了。

我只记得小时候整天跟蓝湛打得天昏地暗的,但是却不记得每次有难都是蓝湛挺身而出救的我。我只记得小时候蓝湛好像整天看我不顺眼,专门挑我的刺,却不记得在我好几次发高烧生病住院江叔叔虞阿姨和姐姐忙着上班江澄上学没人照顾我的时候,是蓝湛跟老师请了假来医院帮我看点滴。

你们说蓝湛他怎么这么好啊!!!

 

324L

好了我知道他很好了,下一个。

 

325L

我们知道有啥用啊?又不是我们男朋友hhh

 

326L

这么好的男孩子归羡羡了我一点也不难过

 

327L

99!!!

 

328L

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

 

329L

忘羡这辈子必须锁了!!!

 

330L

下辈子也得锁!!!

 

331L [楼主]匿名

不过我心里总有一个坎过不去。

 

332L

怎么?你还牵挂着你的前女友?

 

333L

楼上的怕不是个假粉吧?

我们家羡羡是单身多年一次恋爱经历都没有的纯情小白好吗

 

334L

???这么会撩女孩子还是单身?

 

335L

所以才有反差萌啊。

 

336L [楼主]匿名

我又做梦了。

那是一次说不上哪里诡异但是就是处处充满着奇怪的旅行,无论是从发生的事情还是涉及的项目的角度来说。那大概是一个室内游乐场,灯光昏暗,不远处HelloKitty的粉色大门与阴森森的氛围格格不入。说是室内游乐场,可是环绕四周几乎找不到任何一个游乐设施。

位于大厅中央的有且只有一部升降梯。

旁边的导游吧应该……介绍说走进那部升降梯里面可以见到自己的“理想型”和“现实型”,对应的分别是两个不同的人,所谓理想型,就是你心中的那个人,你眷恋他却未必能和他终成眷属,而现实型就是,即便你不喜欢,他也是陪你到最后的人。据说这个升降梯有着它功能——打个比方,如果“理想型”能够陪你从5楼到3楼,那么在3楼走进来的那一个人就是陪你到达1楼甚至要走一辈子的人。

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首先出现的不用说肯定是蓝湛,我特别开心直接冲上去抱住了他。

我是一直到一楼才发现蓝湛很早就离开了,后来进来的所谓“现实型”我也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我就是突然觉得鼻子一酸,直接跑了出去,遇到一个熟人之后拽着他问他有没有见过蓝湛,他说:“好像有,不过……他刚刚拿行李过安检了。”

我这才发现场景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转换了——我现在在机场。

顺着安检的方向看过去,已经望不见蓝湛的身影了。

 

337L

羡羡别害怕!!梦与现实都是相反的!!!

 

338L [楼主]匿名

我之前说梦见和蓝湛谈恋爱的时候你们还说梦是潜意识真实的表现???

 

339L

难道你希望这是你潜意识的真实表现吗???

 

340L

就是就是,梦境这种东西很玄乎的,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

说不定之前跟学生会主席谈恋爱这个准了,现在这个就不准了呀。

 

341L

人还真是一种矛盾的生物。

做美梦的时候说以后会实现的。

做噩梦的时候就说梦都是反的。

 

342L [楼主]匿名

这样的梦出现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刚在一起的那天晚上,我梦见多年以后的我成为了优秀的摄影师,受邀回到母校拍照。

我在篮球场取景,听到有面包车开进校园的声音,就好奇地回头张望了一眼。

车上下来了几个人,有说有笑的样子,其中就有蓝湛。

但是我认真看了之后发现,蓝湛的穿着很不一般。

——是很正式的西装。

再后面是一个提着婚纱笑得很是娇羞的女孩子。

领头的那个人走过来对我说:“等很久了吧?来来来,给你介绍一下……”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竟然……是受邀来给蓝湛和他的结婚对象拍婚纱的。

 

343L

此刻痛恨自己不是周公不能解梦

 

344L

我觉得这大概是心理问题吧……

 

345L

应该是因爱生怖吧

正常现象,别太放在心上

 

346L

得到的时候总是害怕失去,可以理解

 

347L

难道就没有做过什么好梦吗???

 

348L

羡羡放宽心吧~

蓝主席不会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

既然他愿意跟你在一起,肯定是愿意跟你一起走到最后的啊

 

349L

而且你也说了曦臣学长不是告诉过你蓝忘机是从小就对你暗许芳心的嘛

别怕别怕

 

350L [楼主]

倒也不是没有做过美梦

我也梦见过我们两个单独在宿舍里。

不要多想啊,只是并肩坐在一起写作业。

他大概是在写语文作业吧,我就把头凑过去,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然后看他在做什么。

后来就变成了我们互相看对方,然后偶尔交换一下意见,时不时亲一下之类的。

嗯……

后来我们就在现实生活中实际操作了一下。

蓝湛可甜了=v=

评论(7)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