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⑨

-苦情羡x绝情叽(伪)

-这是一个在梦里跟学生会主席相识相知相恋还被分手的故事 

-大型人设崩塌现场

前文戳→        

401L

今天又是被忘羡虐狗的一天

 

402L

好了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个

 

403L

我究竟是为什么要点进这个帖子找虐?

 

404L

真的求求你们直接去领证吧

 

405L

Emmmm....好像还没有到法定婚龄?

 

406L

咳咳他们俩要领证得去外国吧

 

407L

好像是……

没事领完证顺便度个蜜月啥的

多好

 

408L [楼主]匿名

你们倒是给我想得非常得细致啊

我谢谢你们

 

409L

不客气不客气!

什么时候要求婚了在帖子里吱一声我们替你出谋划策

 

410L

直接被蓝忘机看得清清楚楚好吗

 

411L

对吼我又忘了他有论坛的后台权限……

 

412L

这帖子需要什么后台权限???

是个人点进来都能看到好吗

而且咱们这个帖子已经成了校园论坛的热门了

好几天都没下去

 

413L

你确定只是好几天??

我看它已经挂在第一位快小半个月了吧

 

414L

话说……

你们没有人想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之后

江澄的想法是什么样的吗

我本人是非常好奇了

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竟然是弯的

尤其是江澄这种看上去非常钢铁直男的

我觉得他知道这件事情后的表情一定非常精彩

 

415L

被楼上这位这么一说

我突然也好奇了起来

 

416L

而且交往对象不是什么其他人

也是跟他们一起从小玩到大甚至小时候关系非常恶劣的蓝忘机哈哈哈哈哈哈

 

417L

那可能是他眼中的“关系非常恶劣吧”

我觉得那时候虽然两个人面上势同水火

但是心里估计都是挺在意对方的

虽然小朋友可能还什么都不懂

不过……

有句话说得好嘛

小男孩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会特别喜欢缠着人家闹

 

418L [楼主]匿名

啥?

你们想知道江澄的反应?

 

419L [楼主]匿名

江澄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觉得我跟他在开愚人节玩笑

 

420L [楼主]匿名

我跟蓝湛大概是……半个多月前在一块的吧。

我一开始总觉得是因为我一直缠着人家人家烦了才勉强答应的

虽然那时候他也的确答应说了“好”字

但是你懂的嘛就是很容易会产生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没有的时候格外想追求

有的时候又特别害怕抓不紧哪天就走了

呸呸呸

我不是来说这些煽情的

回归正题

江澄的反应

真的太他妈有趣了 

请原谅我爆个粗因为我实在找不到什么比这个更加贴切的形容词了

场景还原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江澄,我跟你说个事。”

“说。”

哦他那时候在打游戏

对前段时间特别流行的那什么……哦吃鸡

还开语音跟小姐姐聊得可嗨

然而我都不想说这是什么直男……

你们都不知道他打游戏的时候是怎么说话的

小姐姐都无话可回好吗

注孤身啊注孤身

啊又跑题了

回来

然后我就很正经地跟他说“我跟蓝湛那什么……”

“打架还是吵架。”

“啊不是,我跟蓝湛……嗯,在一起了。”

“你俩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吗?”

“不是你想的那种在一起,就是……那什么……交往。”

“哦交往啊。……什么?!交往?!你跟蓝忘机?!”

我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男的?????……魏无羡,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18年还没过去兄弟。”

“你打我一下?”

于是我啪地一巴掌拍在他头上

“嗯,不是做梦。……你玩真的啊?”

“什么玩?我对蓝湛是认真的。”

“我靠我跟你从小玩到大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他妈是个弯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弯了啊 可能是刚好喜欢上了蓝忘机”

“……我妈知道吗?”

“你别说,我怕她直接把我赶出江家。”

“……你悠着点啊,别搞出什么事来。这件事要是被家长知道了,你俩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我知道。”

“我可以替你瞒过一时,瞒不过一世。你自个看着办吧。……靠!都怪你!劳资被团灭了!”

“……打你的游戏去吧。”

 

4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2L

不愧是我老公真可爱!!!

 

423L

楼上情敌拔刀吧

 

424L

怎么这么多人要跟我抢江澄???

 

425L [楼主]匿名

……江澄这么抢手的吗。

 

4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魏无羡的嘲讽

 

427L

你就这么看不起江澄的人气吗!!!

他也是有后援会的人好吗!!!

 

428L

(虽然人数可能只有魏无羡后援会的十分之一吧

 

4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30L

这个补刀过分了啊

 

431L

你们不怕江澄也在偷偷看这个帖子

 

432L

到时候一个个拉黑我看你们上哪找你们老公去

 

433L

真羡慕忘羡的感情

太好了叭

 

434L

就是

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们两个人肩并肩行走在我们学校的林荫小道上

那两个背影真的像一幅画

从画里走出来的神仙眷侣啊

 

435L

而且每次都是看到魏无羡在前面又跳又笑的

蓝忘机就在他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

嘤嘤嘤今天也是想为忘羡爱情流泪的一天

 

436L

你说他们如果有一天分了怎么办

 

437L

我靠楼上怎么说话的

 

438L

楼主直接拉黑吧

 

439L

人家好不容易在一起你就诅咒人家分手

安的什么居心啊

 

440L

真的过分了啊。

 

441L

你们还不让说实话了???

大学恋爱有几对能成的???

 

442L

他们又不是普通的大学恋爱。

他们是从小就认识的

对方什么样子他们难道还不知道吗

 

443L

我觉得他们俩的性格差太多了

 

444L

性格互补才能长久好吗

 

445L

我觉得你们想讨论就自己私底下讨论去

不要直接放上来

等会害得人家又做梦

 

446L

做梦就说明真的有问题了

 

447L

有你个毛球的问题。

有时候无意中看到的东西也会入梦好吗

并不是因为特意去想

我以前就因为睡觉前刷了个微博看到又是一年毕业季各大高校都想出了各种各样拍毕业照的方式

真的是直接刷过去

然后我当天晚上就梦见了我毕业之后在挑礼服……

 

448L

对真的是这样的

有时候并不是因为日有所思才夜有所梦

很可能不经意映入眼帘的东西也会成为梦境的一部分

 

449L [楼主]匿名

我真是谢谢你们

说什么来什么

 

450L [楼主]匿名

我他妈昨天晚上梦见蓝忘机要跟我分手

他说“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

我问他能不能不要分手

他说“彼此分开冷静一下,对我们都好。”

妈的要不是我今天早上睡醒还看到蓝湛躺我边上我还枕着他的手

我还以为蓝湛真的内心对我有什么意见然后一直忍着不说托了个梦给我让我好自为之

评论(6)
热度(4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