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更新于2020.03.16

 

提问箱地址→风の信箱

这里是阿汐w

是个有粉红色少女心脾气超级好的傻白甜

开坑码字看心情 更新随缘不定期=v=

蟹脚退散(๑‾᷅^‾᷅๑) 


一个文包(提取码:rmfw)

【打不开的朋友麻烦点开链接后右上角选择用浏览器打开就可以啦!】


『已完结or更新中』

《【忘羡/论坛体】八一八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哥哥》(已完结)

指路→           番外① 番外② 番外③


《【忘羡/论坛体】我怀疑教官不是来训练是来秀恩爱的》(已完结)

指路→        


《【忘羡/现代向】偏爱》(已完结)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忘羡/论坛体】每天都梦见和学生会主席谈恋爱》(已完结)

指路→           番外

 

《【忘羡/ABO】娱乐圈生存法则》(已完结)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①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② 14 15

16 17 18 19 20


《【忘羡/伪论坛体】聊聊关于我关注的宠物博主脱单这件事》(已完结)

指路→          

 

《【忘羡/论坛体】震惊!上司那个冰山脸弟弟是我的粉丝》(已完结)

指路→(上)   (中) (下)

 

『小短篇』

《【忘羡/论坛体】求扒霸占乐跑榜第一位的魏无羡是谁》

《【忘羡/现代向】听见你的声音》

《【忘羡521产粮活动·24:00】独家记忆》

《【忘羡暑假旅行攻略24h 13:14】夏日恋爱序曲》

【星桥鹊驾0808•06:00】救命!我男神上相亲节目还跟校草跑了

『关于转载』

 

暂时不开放任何授权w

 

『关于提问箱』

 

Q1:虽然性别不会影响您是一个大宝贝,但还是想知道您是男是女(那个很可爱的颜文字表情复制不来抱歉qwq)

A1: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我给人的感觉那么不像女孩子嘛哭惹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形象是软萌小可爱来着qwq(小苏式委屈)

好啦这里是超级超级软萌甜的妹子(◕ᴗ◕✿)

我们可以考虑下次来一个语音直播互动(。

 

Q2:槿汐以后还会开几个论坛体的坑吗qwq我我我超喜欢您的论坛体(其他的也很喜欢)!!!

A2:首先非常感谢这位小可爱的喜欢❤

其实我有时候挺好奇为啥都觉得我的论坛体很优秀(然鹅本人并不这么觉得

收到过好多喜欢论坛体的=v=

论坛体是我踏进忘羡同人圈的第一个尝试 

也是我从小学开始写各种三次元cp同人以来的全新尝试 

尝试之前看过圈内一些写手大大们的论坛体 

其实只是get到了一点点皮毛格式就开始balabala按照自己的方式随心所欲地走了

写论坛体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些现代paro娱乐圈paro来得费脑

娱乐圈卡文的时候我就会写论坛体可能是觉得论坛体会写得比较得心应手

但其实我觉得我的论坛体很多bug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归正题

我开坑一般都是轮流宠幸的 比如说这篇开论坛体下一篇就是非论坛体

交替着来一方面是想要拓展一下自己多种文风的能力

另一方面是换换胃口w

下一篇写填《尘缘》的坑(虽然你们好像都没人捧场的样子但是由于这篇文封面图大纲每章标题时间线都已经定好了所以就算没人看我也要写完它qwq

 

Q3:槿汐,我问的是怎么做箱子(˘•ω•˘)

A3:看到这个问题就知道是之前那位小可爱了

实在是不好意思是蠢阿汐的理解能力有问题qwq

做箱子的话戳这里→peing提问箱 官网注册账号之后就可以拥有你自己的箱子啦w(如果看不懂蠢阿汐的表达可以百度一下qwq

 

Q4: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呜呜呜呜呜呜,太太我好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嘤嘤嘤嘤嘤嘤

A4:承蒙厚爱 我自愧不如qwq

弱鸡文笔实在是担当不起这一声“太太”qwq

以后直接叫“阿汐”就好w

 

Q5:为什么我的论坛体写的奇烂无比?是因为我不逛论坛和贴吧吗?

A5:写文有时候需要的是灵感与生活经验的结合w

我个人觉得灵感可能会更为重要一些 有时候感觉来了 自然而然就觉得顺了

其实论坛体对我而言是一种全新的写文方式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接触过

虽然有过早年混迹贴吧的经验 但是时代在进步 也不知道现在的贴吧聊天刷楼方式是什么样了 所以其实写的时候参考的是一些微博w

我是从微博评论中找到的论坛体回复模式的感觉

或许下次你也可以试试 也可以从别的神仙劳斯的论坛体中找到一些可以借鉴的地方参考w

 

Q6:请问你写文的秘诀是什么?∠( ᐛ 」∠)_

A6:其实真没有……看看别的劳斯就知道(。)

写文前有大纲,写文时行云流水,不像我每次都是蹦出个人设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想了个标题出来就准备开始,结果隔三差五卡文……

真要说的话,观察生活找素材,列好大纲再写文。

(↑事实证明我都没做到……)

 

Q7:小汐都吃些什么cp啊

A7:主要是忘羡啦~曦澄曦瑶通吃 但最近比较偏曦瑶✧(≖ ◡ ≖✿

 

Q8:大大有好看的文推荐吗?最好是ABO加论坛体的。然后写完了!大大一定要文章多!

A8:要ABO和论坛体同时结合的呀这个我一时有点想不到呢抱歉qwq

不过我可以推荐几个专门做整理的大大们说不定你可以翻到你想要的文哦=v=

枫林晚

沐大仙儿

其幸何多

可能还有其他整理的劳斯但是因为我主要是看这三个其他没有提到名字的劳斯们对不起qwq

 

Q9:槿汐论坛体写得那么好有什么秘诀吗? 而且大大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浮空之城吗?

A9:没有秘诀qwq

一开始真的是瞎写因为不擅长写正剧的文

浮空之城我其实是真的不打算写的

如果要继续的话打算改成正剧惹感觉论坛体不适合它发展下去(。

 

Q10:槿汐在818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哥哥中说楼主有男朋友了,听说那个是以自己为原型的,请问槿汐你有男朋友吗?ps:没绑定手机号,不能评论

A10:这是哪个小可爱问的问题?实在是……太扎心了qwq

槿汐母胎单身solo多年,连朵烂桃花都没有qwq

现实生活中也怂得一批毕业了都不敢跟男神告白系列

818并不是以自己为原型,只是故事最开始的那一段,也就是文中楼主讲述认识小哥哥前的 ,是我做过的一场梦(后来成了好多次写文的开头因为真的莫名带感。

会说楼主有男朋友一个是让她不更新的剧情需要还有一个就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感觉还很远qwq

 

Q11:娱乐圈那篇还有番外吗?

A11:大概还会有的吧(。

番外其实是作为一个对正文的补充(其实是正文写不下去然后又刚好有一些插不进去的剧情借番外的形式展现出来。

我才不会说写番外比写正文爽qwq

 

Q12:槿汐什么时候再写论坛体?

A12:论坛体吗?Emmmm....这篇结束之后可以考虑。这篇结束之后的新文剧情纲要大概想好了体裁倒是未定=v=

 

Q13:一般多久更文撒?

A13:一般情况下是三天一更。遇到特殊情况会提前告知或者是提前定时哒~

评论(30)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