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ABO】娱乐圈生存法则 11

-新晋鲜肉Omega羡X金牌编剧Alpha叽 

-娱乐圈老梗 各种私设 ooc预警

-abo新手上路 请多担待

前文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① 08 09 10



=11=

温晁果然说到做到。

第二天关于魏无羡这个新晋小鲜肉和云深娱乐公司负责人蓝忘机的恋爱绯闻被各大营销号转发直接上了热门。

这温晁倒也是一个懂得“循序渐进”的人。

先是让手下的人去编辑了一条小鲜肉恋爱曝光的微博,见底下评论的好像清一色都是祝福,没有什么讨伐声或骂声之类的,观望了两三天之后就把当天晚上酒店走廊的监控截图给爆了出来。这下可算是如同一颗小石子丢在了原本平静无痕的水面上带起了一层不大不小的涟漪。

“呵。没想到啊,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为了出名不择手段爬上有钱人的床。”

“是啊都什么年代了什么都是我们Omega的错,思想解放一点好吗?要我说,我觉得这就是被迫的。那个云深娱乐公司的负责人我记得是个Alpha吧?肯定是看人家长得好看然后借着自己的势力把人家连哄带骗弄上床的。说好的Omega婚恋自由权呢?”

“我也觉得!你看魏无羡那样,肯定是酒喝多了醉得不行,你说这蓝忘机要是对他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又怎么会让他进门?”

“喂喂喂,你们是不是都不知道蓝忘机是什么人啊?蓝忘机可是出了名的品德高尚,行为端正,从小就是被当做楷模的人好吗?你们不要什么脏帽子都往他身上扣。一个个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就几张照片,前几天谁还在祝福他们来着。墙头草!”

“评论里还有蓝忘机派来的水军啊?”

“支持Omega婚恋自由!”

“都这么多天了,蓝忘机还一点动静都没有,肯定是做贼心虚!”

“魏无羡那边也没说话啊,你怎么不说他心里有鬼。”

“……”

关于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恋情挂在微博热搜三天不下。

这期间,温晁看着这个话题的走势不断上升,准备进行下一个动作。

 

蓝忘机决定举办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很多人都在揣测这是为了澄清,还是为了承认。

云深娱乐公司的官方微博还特地贴出了直播间的地址,还没正式开始,直播间的人数就暴涨到了三万。

时间一到,蓝忘机带着他的代表发言人准时出现在了各社交媒体派来的记者面前。闪光灯对着他不停地拍照,他似乎并没有因为最近这些事情而受到一丝一毫的影响,他的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和深沉。

他的代表发言人上前一步,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身份,然后在得到蓝忘机的眼神许可下开始说:“在场的各位媒体记者,你们好。我今天代表云深娱乐公司负责人蓝忘机先生对于这段时间在微博上所述的其与旗下艺人魏无羡的恋爱绯闻进行说明。”

“……二人恋爱关系属实,但网传说法有误。”

此话一出,记者朋友们沸腾了,恨不得马上把话筒给递到蓝忘机嘴边。

这可是一个大新闻啊。当然了,这里面也包括一些温晁安排的人,假装不动声色地看着事情的发展。

“请蓝先生正面回答与魏无羡先生之间的关系!”

“网传说法有误是什么意思?可以请蓝先生解释一下吗?”

“蓝先生派代表发言是因为心虚吗?”

“蓝先生……”

下一秒,记者们突然地噤声。

因为从大厅的另一侧,走出来一个俊朗的身影。

是本次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魏无羡。

“魏先生!”

“魏先生出现在这里是为了澄清蓝先生说的话吗?”

“魏先生脸色不是很好,是不是受到了蓝先生的非法囚禁?”

“魏先生魏先生,请问您与蓝先生的恋人关系是真的吗?还是只是蓝先生为了自保的片面之词?”

“……”

场面一度有些不可控制。

蓝忘机派安保人员组织了一下现场的秩序。

“我来说。”

魏无羡大步走到了发言人的位置,从他的手中接过了话筒。

“我魏无羡在这里宣布,我和蓝先生的恋人关系是真的。我们从小就认识,只不过是在成年之后才确认的关系。网传的视频截图属实,但是并不是像网上所说的那样我们之间存在潜规则或者是什么金主包养的关系。因为我们之间彼此都会给对方留一些空间,事业上的事情我们并不会过多干涉对方,所以一直到进组才发现蓝先生竟然跟我在一个剧组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那天晚上我跟我男朋友久别重逢干柴烈火,有什么问题吗?”

他说话的语气很平静,但是总觉得他的眼里带着一丝杀气。

“魏先生有证据可以证明吗?”

“魏先生是不是跟蓝先生在私下里达成了某种协议?”

“魏先生这些话是发自内心的吗?还是被蓝先生所控制不能说实话?”

魏无羡皱起眉头,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全场瞬间鸦雀无声,连坐在边上的蓝忘机都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我本来也不想说这些的,但是我已经听不下去了。你们一定要想得这么复杂吗?我跟蓝先生真心相爱你们不是祝福而是整天散布一些阴谋论,怎么?试图破坏我们的感情让我们分手?还是有什么人在后面可以渔翁得利?不过很可惜,你们的算盘打错了,不论你们把这些阴谋论说得多么天花乱坠,也不会影响到我和蓝先生之间的感情。我记得转发超过五百可以告你们诽谤来着,我奉劝你们回去看看自己的后台数据吧,心里有点数的,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他的眼神变得愈发冷冽,像一把冰刃,狠狠地扫过台下每一个人。

“现在,还有谁不信的吗?”

一个不怕死的记者大胆地举起了手。

“你说得义正言辞,倒是把证据拿出来啊,证据呢?谁能证明!”

“就是啊我们要的是证据不是你轻描淡写的几句话!”

“证据是吧?”魏无羡笑了下,径直走向蓝忘机的方向。“蓝湛,他们要证据,我们就给他们看呗。”

“嗯。”

魏无羡微微俯下身,有些轻佻地用手指勾起蓝忘机的下巴,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给蓝忘机来了个法式深吻。

站得近一些的人甚至可以看见两个人接吻结束时拉出的银丝。

“怎么,还有人,有问题吗?”

魏无羡站在蓝忘机的身侧,看着台下有些已经傻眼的记者们。

“我和蓝先生还有事,先走一步。”

于是大大方方地拉起蓝忘机的手,顺便不经意间展示了一下戴在手上的戒指,两个人一起离开了现场。

留在原地的代表发言人自己都还没有回过神来,这自家总裁和总裁夫人上演的是哪一出啊?愣了一会才找回了感觉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我们将会在官方微博上设立提问箱,各位以及正在观看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网友们可以在底下评论,我们将会一一作出回答。”

 

休息室里。

“蓝湛,你刚刚又咬我。”魏无羡装作不满地摸着自己的下唇。

“抱歉,”蓝忘机有些歉意地看着他。

“没事,你再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

蓝忘机听话地又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蓝湛你怎么这么好!”

魏无羡笑着把蓝忘机扑倒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

听着休息室里传来的怪异的声音,站在门口的代表发言人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进去拿自己落下的公文包。

准备敲门的手最终还是放下了。

……我这时候敲门,可能明天就要直接领工资走人了吧。

一个包,不值多少钱的。

没事。

 

观看完新闻发布会全程的温晁差点直接折断手上的笔。

“你们有种,都给我等着。”



评论(15)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槿汐 | Powered by LOFTER